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愛駒出事了】劉小慧賽前話:「有披士都好啦!」結果「駿王」陣上被拉停 __,劉小慧,

郭能直路收停駿王自行落馬
【新增內容】「駿王」被驗出心律不正常相關新聞:【馬場愛回家】細龍太陳偉琪收起性感老竇生日陪睇跑馬蘇保羅是其中一位成績未達標的練馬師,他在從化馬場管有輔 ...


【新增內容】「駿王」被驗出心律不正常

相關新聞:【馬場愛回家】細龍太陳偉琪收起性感 老竇生日陪睇跑馬



蘇保羅是其中一位成績未達標的練馬師,他在從化馬場管有輔助馬房,因此季終如贏不夠18場頭馬,便要收警告信。這天(14日)沙田跑馬前,蘇廐季內暫得13Win,尚欠五Win畢業,前途未卜。



結果跑到第七場四班1600米,蘇廐七歲老兵「奔馳寶馬」藉輕磅之利,在騎師田泰安後上一攻而破,小勝0.5馬位,馬兒取得本身今季首捷,亦給蘇保羅帶來季內第14場頭馬,單Win及組合獨贏A2分別派90及24元。

相關新聞:【極恐怖新馬】田北俊孖女婿啃完三文治 愛駒即以散步姿態大勝!



經此一役,蘇保羅雖仍居練馬師榜尾二,但護級形勢已趨明朗,只須於季內餘下三個月多贏四場賽便可達標,至於「奔馳寶馬」連跑四場位置後,亦告重開勝利之門。



今場另一焦點是藝人馬主蘇志威的愛駒「駿王」又再出賽,其太太劉小慧賽前落沙圈睇馬時,被馬迷截住問貼士,劉小慧表現輕鬆,並笑笑口說:「我梗係想佢(『駿王』)得啦,有披士(位置)都好」



不過「駿王」不但繼續落第,而且出現意外。此駒今場是64倍大冷門,在騎師郭能胯下沿途居中間位置,入直路後更疑似有問題,郭能收慢並向後望着馬兒後腳,最終還把牠收停,在直路上落馬,「駿王」未有跑畢全程。



不過「駿王」可自行步返馬格,其後驗出牠心律不正常。六歲自購馬「駿王」至今在港17戰一冠一亞,本身已跨季連續九仗大敗而回,近績奇差。



第七場二至四名分別為「陽光」、「精簡最好」及「火百合」。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郭能直路收停駿王自行落馬  駿王 駿王





 駿王再次出賽,其馬主蘇志威的太太劉小慧又親自到場打氣。

駿王再次出賽,其馬主蘇志威的太太劉小慧又親自到場打氣。
頭馬奔馳寶馬(近)

頭馬奔馳寶馬(近)
奔馳寶馬及其騎師田泰安

奔馳寶馬及其騎師田泰安
奔馳寶馬練馬師蘇保羅(中)

奔馳寶馬練馬師蘇保羅(中)
奔馳寶馬

奔馳寶馬
奔馳寶馬團隊

奔馳寶馬團隊
奔馳寶馬

奔馳寶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