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國泰醜事:國泰赴美航班延誤七小時 險累港女錯過「波馬」 __,國泰,港女,

國泰航班又延誤七小時,累大批乘客呆等。因管理不善而從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榜排名節節下跌的國泰航空,近日屢次因機師超出法定執勤時間要換人以致航班延誤,其 ...


國泰航班又延誤七小時,累大批乘客呆等。


因管理不善而從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榜排名節節下跌的國泰航空,近日屢次因機師超出法定執勤時間要換人以致航班延誤,其中,前日(12日)由香港出發至美國的航班因延誤逾七個半小時,險累香港女跑手錯過美國波士頓馬拉松賽事。女事主雖能抵達當地,惟因延誤已失去「中場休息」的時間,要連夜兼程由當地機場直接奔赴目的地,慨嘆為何偏偏選中乘搭國泰。

美國波士頓馬拉松是世界歷史最悠久的田徑賽事,至今年已是第一百廿三屆,一直吸引全球各地逾萬名長跑愛好者參與。羅小姐便是其中一位,她與友人原定在前日乘搭國泰航班CX890由香港前往紐約,抵步後再轉乘巴士前往波士頓,以參加在當地時間本周一(15日)早上舉行的賽事。

不過,羅小姐前日傍晚在本港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後前往閘口,卻發現較早前已登機的乘客陸續返回閘口,向地勤職員查詢後始知是航班轉換登機閘口。她再轉往更改的登機閘口,惟等候逾一小時,航班仍未起飛,眼見已超過原定啟程時間、即傍晚六時廿分,她再向地勤查詢,始獲告知因機師超出法定工作時數,需更換另一批機師執勤,預計其航班要延誤近七小時,至翌日凌晨近一時才能起飛。

「好彩我都預多一日畀自己走盞,但就無諗過咁黑真係撞正delay(延遲),仲要一遲就七個鐘,都飛咗一半」羅小姐指,原預計抵達當地只是晚上九時許,可到友人家稍作休息,至早上再乘坐巴士到波士頓,但現時只好直接由機場趕往目的地,認為即使影響賽事表現,亦總好過錯失參賽資格。「我依家無嘢要求,凈係希望佢(國泰)唔好再delay。」

國泰回覆指出,涉事航班起飛前例行檢查發現機身有輕微損毀,故立即安排轉換另一客機接載乘客,而基於客機調動安排需時,機組人員法定執勤時數亦預計會超出限制,故需安排另一組機組人員接更,最終令涉事航班在翌日(13日)凌晨零時五十六分出發,國泰為是次延誤為乘客造成不便深表歉意。

此外,國泰航班編號CX443,原定上周一(8日)下午四時十分由台北返港,因航班調動和機師超出民航處規定的飛行時數限制,需由另一組機師負責,最終令航班要誤延至當日晚上九時零九分出發,令逾百旅客的行程受阻近五小時。國泰承認事件,並向受影響乘客致歉。

《國泰航空,愈做愈燶》專頁:http://hk.on.cc/fea/cx/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