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佔中落鑊:佔中案:戴耀廷轉倉 乘囚車轉石壁監獄服刑 __,佔中,戴耀廷,

戴耀廷今早乘坐囚車押往石壁監獄服刑。(李志湧攝)違法佔領行動(佔中)案日前判刑,9名被告中有4名即時監禁,分別判囚8個月或16個月。其中判刑16個月、 ...


戴耀廷今早乘坐囚車押往石壁監獄服刑。(李志湧攝)


違法佔領行動(佔中)案日前判刑,9名被告中有4名即時監禁,分別判囚8個月或16個月。其中判刑16個月、暫囚禁於荔枝角收押所的戴耀廷,於今早約10時乘坐囚車轉往石壁監獄服刑。

一名支持者期間在荔枝角收押所外不斷揮動黃傘及英國國旗,高呼「戴教授加油」、「公民抗命,無懼無畏」等口號。

發起2014年違法佔領行動的「佔中三子」戴耀廷、陳健民及朱耀明、立法會議員陳淑莊及邵家臻等9名男女,被控以煽惑公眾妨擾等合共6罪。除陳淑莊因腦瘤做手術獲押後至6月10日判刑外,另8人中僅4人判入獄服刑,分別是戴耀廷、陳健民、邵家臻及黃浩銘。其中陳及黃今日已於上周六(27日)安排轉倉,分別送到壁屋監獄及赤柱監獄服刑,而邵家臻因身體不適轉到伊利沙伯醫院羈留病房,目前仍在羈留病房留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