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許志安黃心穎偷食:黃心穎偷食事件 麥美恩媽咪慘遭受牽連 __,安仔,許志安,麥美恩,黃心穎,

有冇方法可以幫幫麥美恩媽咪呢?黃心穎偷食許志安事件,受牽涉的人愈來愈多,今次就輪到藝人麥美恩(Mayanne)的媽咪「躺着也中槍」,事緣東網收到讀者爆 ...


有冇方法可以幫幫麥美恩媽咪呢?


黃心穎偷食許志安事件,受牽涉的人愈來愈多,今次就輪到藝人麥美恩(Mayanne)的媽咪「躺着也中槍」,事緣東網收到讀者爆料,指長居於加拿大的麥美恩媽咪,受到當地的街坊指指點點。

被街坊投以奇異目光

麥媽媽於當地經營一間店舖,她經常親自落場打理日常業務,但最近路經的街坊都對她投以奇異的目光及竊竊私語。麥媽媽在偶然的機會下,得知原來街坊當了她是黃心穎的媽咪,令麥媽媽感到非常無奈。

麥美恩黃心穎背景相同

其實黃心穎與麥美恩同樣於溫哥華成長,而兩人都曾參選港姐,之後就一齊拍攝TVB節目《學是學非》成為「是非精」,兩人更變成好朋友。另外,麥媽媽和Mayanne也曾經亮相過TVB節目《星星探親團》,所以在當地的華人區有一定的知名度,以上的種種可能就是被錯認的原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