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男友制定看《復仇者聯盟4》六大守則「片尾字幕完之前都不要跟我說話」 __,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

男友制定看《復仇者聯盟4》六大守則「片尾字幕完之前都不要跟我說話」|新蚊娛樂|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4:Endgame)是全球影迷的一大盛事,除了作為Marvel續集電影之外,也是自2008年《鐵甲奇俠》( ...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4: Endgame)是全球影迷的一大盛事,除了作為Marvel續集電影之外,也是自2008年《鐵甲奇俠》(Iron Man)上映以來,影迷們熟悉的「初代復仇者」故事的結束(Chris Evans及Robert Downey Jr老早就說不再拍了)。

撰文:Juksy | 圖片來源:Twitter、電影截圖| 編輯:乖乖l(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男友制定看《復仇者聯盟4》六大守則

迎接《復仇者聯盟4》在影迷心中已經不只是看電影了,更像是一個重大儀式,影迷也自發性地立下了幾項「觀影須知」,例如幫那些不是死忠漫威迷的網友先做好功課,告訴你有哪幾部電影一定要先看過才能懂得前因後果。最重要的當然就是不要劇透為了維護每個影迷的觀影樂趣,連導演羅素兄弟都親身在Twitter上苦口婆心的宣導了好幾次。





不過,未必所有人都能夠接受必須以如此「儀式性」的態度來看電影,在首映的前一天,英國有一位女網友忍不住在Twitter上抱怨自己的男友,她寫道:「我男友傳給我一份非常嚴厲的注意事項,提醒我明天晚上一起去電影院看《復仇者聯盟4》前要做的準備,這根本是神經病!我以為我們是去約會的耶!」



這位男友提出的六大點要求可說是包羅萬有,包括「我們不會花時間排隊買爆谷,要買請先自己買」、「在電影播放的過程中、包括結尾的工作人員字幕,都請你不要吃東西——但你可以安靜的喝水」、「我是不會借過讓你去上廁所的,請找別條路」、「從開始播放預告,到片尾的字幕跑完,請不要跟我說話」、「如果是關於兒子的警急狀況,我賦予你全權處理並且可以從座位上離開,在電影播完、字幕跑完,我會立刻加入關心」、「電影結束後,我們必須花個三十分鐘來討論劇情,接下來,我們必須安靜的自己思考整部電影」





這則推特很快地在網路上延燒,獲得了大量的轉載與回應,而Twitter的主角——男朋友反而贏得大量的網友支持,不少網友紛紛回應「這超合理的啊!有哪裡不對嗎?」、「這應該做為每個人進電影院看《終局之戰》的守則」、「沒錯!《復仇者聯盟 4》就是這麼重要!」





或許這位男朋友的種種嚴格要求在女朋友眼裡的確誇張了些,有些「戲院守則」其實也希望每個人都可以遵守,例如電影播放過程中不要和旁邊的人說話、不要吃會干擾到旁邊觀眾的食物等等,希望每位觀眾都能夠是個優質影迷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