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盛傳態度囂張遭雪藏】胡鴻鈞自誇勁過林峯 冇得唱《鐵探》主題曲 __,《鐵探》,林峯,胡鴻鈞,

【盛傳態度囂張遭雪藏】胡鴻鈞自誇勁過林峯冇得唱《鐵探》主題曲11分鐘前自從拍畢《降魔的》後,人氣大盛的胡鴻鈞,事業發展氣勢如虹,更擔正做《救妻同學會》 ...


  • 【盛傳態度囂張遭雪藏】胡鴻鈞自誇勁過林峯

    冇得唱《鐵探》主題曲
  • 11分鐘前






自從拍畢《降魔的》後,人氣大盛的胡鴻鈞,事業發展氣勢如虹,更擔正做《救妻同學會》男一。

不過,今日有報導指,胡鴻鈞自持穩坐「星夢一哥」之位,態度變得不可一世,更有傳胡鴻鈞連重回星夢主唱《使徒行者3》主題曲的林峯,亦不放在眼內,自誇勁過林峯。

有指胡鴻鈞的態度,激嬲星夢老闆何哲圖,即時將胡鴻鈞扔入雪櫃,首當其衝是胡鴻鈞失去主唱《鐵探》主題曲的機會,令鄭俊弘成功執二攤,雖然胡鴻鈞仍然有工開,忙於拍攝《降魔的2.0》,不過有傳此劇主題曲,亦非由胡鴻鈞主唱,睇怕今次胡鴻鈞要諗計點樣解凍先得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