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玫瑰崗學校男生爭執 中三生慘遭𠝹面毀容 __,

【22:35】新增男生傷勢圖片【18:39】新增動新聞跑馬地司徒拔道玫瑰崗學校有學生打架受傷。今正午約12時半,兩名本地及菲律賓裔的初中學生在校內更衣 ...


【22:35】新增男生傷勢圖片

【18:39】新增動新聞



跑馬地司徒拔道玫瑰崗學校有學生打架受傷。今正午約12時半,兩名本地及菲律賓裔的初中學生在校內更衣室因事爭執大打出手,其中本地學生遭對方用原子筆襲擊,左面頰受傷,恤衫染血。校方隨即致電報警,由救護員把受傷學生包紮後送院,警員接報到場調查。



涉嫌以原子筆傷人的菲裔學生17歲,曾留班多次,現時讀中二;受傷致血流披臉的本地學生姓蔡,16歲,就讀中三。據悉兩人前日(9日)在巴士站等巴士時,已曾因目光問題發生爭執。今日在學校的午膳時段,姓蔡學生在學校更衣室內與該名菲律賓裔同學再起爭執,其間菲裔同學涉嫌以用原子筆弄傷蔡的左面,登時血流如注,經救護員包紮及止血後傷者被送院救治。



玫瑰崗中學則就上述學生受傷事件發出聲明。校方回應指今午12時30分左右,一名中二學生於午膳期間疑與一名中三學生因誤會爭執,期間用原子筆劃傷對方面頰,老師即時處理及維持秩序,並報警求助。



受傷的中三學生隨後經救護車送院治理,隨行的班主任一直與學生家長保持密切聯繫,解釋情況及提供適切支援。警方正就事件展開調查,校方會盡力配合警方的相關工作,詳情不便透露。



該校重申,愛與關懷、互相尊重、共融和諧乃本校教育宗旨。校方明白部分家長及學生對事件發生感到憂慮,已透過學校網站向家長及學生解釋,交代此事及作出適切的支援,亦已設立查詢電話。



警方發言人則表示,事件牽涉一名16歲姓蔡的男學生以及一名17歲的菲裔男學生,當時兩人在校內更衣室發生推撞,姓蔡學生左面擦傷,菲裔學生則臉部腫了。警方把案件暫列作普通襲擊案處理,交灣仔CID第4隊調查。



--------------------------

動腦Q金像獎周

4月8日-12日 10:30PM

Let's Q the money!Action!

https://hk.adai.ly/zpCd06PPwV

-----------------------------

4月11日 10am-11pm 玩《MINI GAME大挑戰》

贏取Samsonite Cosmolite 28吋四輪行李箱

https://bit.ly/2WigzsG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或致電:63836568





男生經敷治後送院。胡恩宏攝 男生經敷治後送院。胡恩宏攝
警員在學校調查。翁鈺輝攝

警員在學校調查。翁鈺輝攝
男生左邊面部受傷。胡恩宏攝

男生左邊面部受傷。胡恩宏攝
男生左面有兩條約3吋長的傷口。圖片經過處理

男生左面有兩條約3吋長的傷口。圖片經過處理
警員晚上到醫院調查。溫瑞麟攝

警員晚上到醫院調查。溫瑞麟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