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骨髓移植出現副作用 2歲妹治血癌變「小黑人」 __,癌,

麓涵發病前後判若兩人。
山西2歲女童王麓涵,白白胖胖,有一張粉嫩的臉蛋,本應健康快樂成長,可是去年10月確診急性淋巴性白血病,父親今年2月為她移植骨髓,以為這就可以救麓涵一命 ...


山西2歲女童王麓涵,白白胖胖,有一張粉嫩的臉蛋,本應健康快樂成長,可是去年10月確診急性淋巴性白血病,父親今年2月為她移植骨髓,以為這就可以救麓涵一命,豈料做手術的河北廊坊醫院,疑忽略了麓涵有藥物敏感,讓麓涵服用藥物「白消安」(Busulfan)。內媒4月到醫院探望她,麓涵已因副作用變了個「小黑人」,身上散佈大大小小的潰爛傷口,沒了幼童該有的生氣,側躺在病榻上默默流淚。麓涵媽媽紅着眼說:「我只有一個心願,我只想讓她好,然後帶她回家!」



病魔當前,麓涵媽媽深信醫生能救她女兒,「在移植之前醫生給我們製定的方案是要清髓,清髓裏面有一種藥叫『白消安』,這個藥用完之後會把腸道打得特別紊亂,再一個反應就是皮膚特別黑,後來越來越黑,以至於她慢慢變成了小黑人的狀態。」而為女兒捐出骨髓的麓涵爸爸,期待女兒變回健康的寄望懸空,深受打擊,一度服食安眠藥輕生,最後被救回,「她爸爸已經可能堅持不住了,太傷心了,女兒任何的排異藥都不能用(因為)藥物過敏,孩子就相當於沒有任何的保護和屏障,就一直自己往前闖。」



麓涵爸爸還自己錄了一個影片,對外界說明女兒的情況,片段中的他故作振定地憶述:「我們家孩子進移植倉以後,回去的第2天醫生就下了病危通知書,問我們是在這邊火化,還是要把孩子帶回去」,又說起女兒的狀況:「以前的時候白白胖胖的,進倉的時候可能在23、24斤(約12公斤),出來的時候就只剩16、17斤(約8公斤),又黑,胳膊腿只有這麼細,嘴裏面全是潰瘍,水也不喝,哭都沒勁。」心頭肉飽受折磨讓他十分難受。



麓涵媽媽俟在加護病房的床邊,輕輕拍動女兒的背,哄她入睡,又想起麓涵的姐姐:「我們家老大特別懂事,有一次吃飯跟我婆婆講,說:『奶奶以後我再也不吃肉了,把錢留下來給我妹妹看病。』」說着說着泣不成聲。一直在家守候的麓涵奶奶也錄下影片:「二寶你要加油!給奶奶渡過這一難關,奶奶每天都在想你,盼着你早點回來。」



梨視頻



-----------------------------

動腦Q金像獎周

4月8日-12日 10:30PM

Let’s Q the money!Action!

https://hk.adai.ly/zpCd06PPwV



麓涵發病前後判若兩人。 麓涵病得吃不下東西,體重也直線下降。 麓涵病得吃不下東西,體重也直線下降。
麓涵媽媽只有一個心願:「讓她好,然後帶她回家!」

麓涵媽媽只有一個心願:「讓她好,然後帶她回家!」
麓涵爸爸為了女兒做骨髓移植手術,可惜仍無法替女兒找回健康。

麓涵爸爸為了女兒做骨髓移植手術,可惜仍無法替女兒找回健康。
麓涵的姐姐十分懂事,曾在餐桌上說:「我再也不吃肉了,把錢留下來給我妹妹看病。」

麓涵的姐姐十分懂事,曾在餐桌上說:「我再也不吃肉了,把錢留下來給我妹妹看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