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言論出位】拍三級片賺錢上樓 __,

原名鄧寶怡的「高潮女」Seasun,曾改名鄧湤鉮、鄧思宸,最近改回鄧湤鉮。她在17年拍攝無綫真人騷《有樓萬事足》,發表「有樓有高潮」、「冇樓咪白撞」和 ...


原名鄧寶怡的「高潮女」Seasun,曾改名鄧湤鉮、鄧思宸,最近改回鄧湤鉮。她在17年拍攝無綫真人騷《有樓萬事足》,發表「有樓有高潮」、「冇樓咪白撞」和「公猴愛洞穴」等出位言論彈出,被封「高潮女」。

Seasun上位後隨即被起底,來自單親家庭的Seasun,中學畢業後做過公關,13年先後參加過中華文化小姐(圖)和國際旅遊小姐,雖然落選,但獲機會跟國際旅遊小姐搞手趙世曾工作,更獲招呼入住「趙苑」。去年接拍內地三級片《有罪》,大膽裸露演出賺片酬,Seasun隨後上車買入「蝸居」,但仍然朝豪宅目標進發。

相關新聞:「湖北舒淇」嘲晒命丟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