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城大SCOPE副院長濫用學校資源 郵寄自家貨品 __,大S,徐熙媛,

麥娉婷去年在城大轉任SCOPE任職副院長(行政),涉嫌公器私用。(城大網站、受訪者提供)香港城市大學屬下自資院校被揭有高層涉嫌公器私用,自家生意亦利用 ...


麥娉婷去年在城大轉任SCOPE任職副院長(行政),涉嫌公器私用。(城大網站、受訪者提供)


香港城市大學屬下自資院校被揭有高層涉嫌公器私用,自家生意亦利用大學郵寄服務,海外本地通通「免郵」!據悉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SCOPE)副院長(行政)麥娉婷於業餘自製護膚品,並對買家聲稱免郵,原來使用了印有校名的公文袋包裝貨品,把產品化成學校物品寄出。城大調查後指出,當事人承認曾使用學校出納部的郵寄服務寄出個人物品,校方將嚴肅跟進及按既定程序處理事件。

麥娉婷由二○一○年至上年擔任城大人文社會科學院的學院秘書職務,上年七月起出任SCOPE副院長(行政)一職。有知情者透露,麥由去年十月開始濫用學校郵寄服務,多於放工後,即七至八時將包裝好的自家製護膚品放城大公文袋內,再放到寄貨架上讓學校寄出,至今最少使用二十次,當中約一半寄往本地,另一半貨品以空郵方式寄往加拿大或英國。東網接獲多張貨品連公文袋的照片,包括兩盒一百毫升及兩盒兩百毫升寄至英國的護膚品。

有知情者透露,麥曾向人聲稱護膚品是為了教會朋友及親友而製作,惟上年於聖誕節員工聚會中大派自製的護膚品樣本,並附上寫有電郵地址的小卡,麥會向買家收取「製作成本」,「乳香沒藥膏」一百毫升為一百二十港元,五十毫升為七十港元,另外亦有驅蚊蠓止痕膏、濕疹紓緩膏、潤唇膏等,即使是海外買家亦毋須支付運費。

有職員發現有人濫用郵寄行為逾半年,曾向該校院長馬志強告發此事,馬只以「人哋寄文件好正常」帶過,並語帶威脅稱「你合約員工唔好理咁多嘢好喎!」職員坦言院長懶理投訴,「有咩投訴最簡單就係處理咗投訴嗰個人。」

城大專業進修學院回應指出,未有接獲職員濫用郵寄服務的投訴,但十分關注事件。經初步了解,當事人承認曾使用學校出納部的郵寄服務寄出個人物品,對此專業進修學院將會嚴肅跟進及按既定程序處理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