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Marvel迷】紐約喜遇緋紅女巫 朱韻韻大讚冇架子:不停同我傾偈 __,Marvel,朱韻韻,緋紅女巫,

朱韻韻紐約行收穫豐富
倪晨曦師妹朱韻韻(Angel)經營KOL生意越做越出色,近日更以香港唯一代表身份到紐約出席化妝品牌發佈會,這位「長腿KOL」未出發已經先興奮,因為可以 ...


倪晨曦師妹朱韻韻(Angel)經營KOL生意越做越出色,近日更以香港唯一代表身份到紐約出席化妝品牌發佈會,這位「長腿KOL」未出發已經先興奮,因為可以見到偶像「緋紅女巫」伊莉莎伯奧遜(Elizabeth Olsen),超級緊張之餘仍不忘合照,她更乘機與來自世界各地的KOL交換經營心得。



今次因工作而成功取得簽證的Angel,首次踏足美國紐約,她表示興奮期待:「非常榮幸可以被選中為香港唯一代表出席活動,期待可以體驗不同活動以及與各地區代表交流。」發佈會齊集來自26個國家的代表,而最令Angel緊張期盼的代表,肯定是「緋紅女巫」伊莉莎伯奧遜,她說:「我是一個Marvel電影迷,可以見到真人當然是好開心,佢冇架子,不停同我傾偈,又同我合照。」



雖然行程緊湊,但首次遊美的Angel亦偷閒周圍遊玩,更影了不少靚相,她說:「紐約呢個城市充滿歡樂氣氛,大多數人都好nice,隨意街拍都會有陌生人讚美你幾句。」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熱定身睇GOT大結局

權力遊戲76頁電子書

幫你極速消化全劇精華

https://bit.ly/2U9OBxz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朱韻韻喜遇「緋紅女巫」伊莉莎伯奧遜。 朱韻韻喜遇「緋紅女巫」伊莉莎伯奧遜。
Angel周圍遊玩影下不少靚相。

Angel周圍遊玩影下不少靚相。
行街shopping是指定動作。

行街shopping是指定動作。
她覺得紐約充滿歡樂氣氛。

她覺得紐約充滿歡樂氣氛。
Angel忙裏偷閒周圍遊玩。

Angel忙裏偷閒周圍遊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