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Tesla:恐怖!Tesla突無故自燃爆炸 不足一秒被火吞噬 __,Tesla,

美國電動車生產商特斯拉(Tesla)近日麻煩不斷,繼早前宣布下調在華地區車款的價格,引來大批車主不滿和聲討後,周日(21日)又發生一宗自燃爆炸事故!一 ...




美國電動車生產商特斯拉(Tesla)近日麻煩不斷,繼早前宣布下調在華地區車款的價格,引來大批車主不滿和聲討後,周日(21日)又發生一宗自燃爆炸事故!一輛停泊在上海某屋苑的特斯拉房車,無故自燃後,不足一秒整部車便被大火吞噬,周邊車輛更無辜遭殃。

從停車場的閉路電視畫面所見,當晚8時15分,停在車位的一輛白色Model S底下方冒出大量白煙,隨之而來便是一下巨爆,熊熊烈火從車底開始燃燒,並極速將車體燒毀吞噬,整個停車場瀰漫濃煙,多車被波及。

屋苑居民表示,事發後居民被緊急疏散,消防員到場後,因停車場散發出強烈刺鼻惡臭而一度無法入內灌救,只能在外射水。當地消防部門表示,事發後當局派出15輛消防車到場撲救,並於晚上9時18分將火撲滅,而發生火警的是地下1樓停車場,肇事Tesla嚴重焚毀,另有2車不同程度燒損,事故中未有造成人員傷亡。

針對今次事故,有居民稱當時肇事的特斯拉房車並非在充電狀態下自燃爆炸,但相關說法未獲官方部門或生產商證實。特斯拉官方則周一(22日)通過官方微博回應稱,事發後已第一時間派出團隊到場處理,並稱正積極聯絡相關部門並配合核實情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