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許志安黃心穎偷食:網民求嘟嘟轉達TVB高層 拒再見黃心穎 __,TVB,安仔,許志安,黃心穎,

許志安與黃心穎偷食事件,震怒萬千網民。全城食住花生關注「狂摸的」許志安黃心穎偷食事件,雖然安仔已經喊住鞠躬道歉,但仍未能澆熄萬千網民的怒火,留言已經達 ...


許志安與黃心穎偷食事件,震怒萬千網民。


全城食住花生關注「狂摸的」許志安黃心穎偷食事件,雖然安仔已經喊住鞠躬道歉,但仍未能澆熄萬千網民的怒火,留言已經達到無孔不入的狀態,就連藝人鄭裕玲(嘟嘟)的ig也被洗版。

DoDo在ig留言話:「昨天的新聞,感覺心都實埋」網民自然聯想到係講緊許志安黃心穎偷食事件,喺DoDo社交網留言表示要求她幫忙向TVB高層傳達,唔好再畀黃心穎現身幕前,不過其實DoD係講緊法國巴黎聖母院大火,佢上載2015年與農夫及黃翠如到教堂門前的合照留言話:「希望 #巴黎聖母院 在未來重建及重修後,可以再現昔日的光輝!」

另外,鄭秀文(Sammi)的好友、雷頌德的老婆梁家玉(Jade)在社交網上載兩張圖片,KEEP CALM IT'S IN GOD'S HANDS 及 KEEP CALM BECAUSE I LOVE YOU,疑似隔空為Sammi打氣,而網民都在貼文下面留言希望Jade可以好好陪伴Sammi,走過這段時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