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康城影展開幕】金甲哨牙戰士鬥鄉鎮桃花大仙 豪擲10萬買虛榮? __,康城,

網上圖片
第72屆康城電影節開幕,紅地毯上星光熠熠,但近年卻湧現一批陌生面孔的女人,擅長以拋胸爆乳或奇裝異服騎劫紅毯,今年都唔例外,包括有:金甲哨牙戰士、擠奶抱 ...


第72屆康城電影節開幕,紅地毯上星光熠熠,但近年卻湧現一批陌生面孔的女人,擅長以拋胸爆乳或奇裝異服騎劫紅毯,今年都唔例外,包括有:金甲哨牙戰士、擠奶抱拳英雌、賣枱布的阿嬸、5呎爭3吋鴛鴦襪小俠女、雪紡紗裙扮回春大媽、鄉鎮桃花大仙等,齊心合力為康城紅地毯製造歡樂場面。

相關新聞:【康城影展開幕】鞏俐撼伊娃 昆凌獲周董陪搭直升機到埗



然而,點解這班奇人異士可以走上康城紅地毯呢?據大陸傳媒報道,這條長60米的紅地毯,以前只有官方邀請的紅星名人才能踏上,但近年卻可以「走後門」,「康城紅地毯邀請函」有價有市,有海外代購明碼標價10萬元人民幣,變成了一門賺錢的好生意,報道指大陸記者向代購查詢價錢,包廂位9,000歐元+攝影師、貴賓位13,000歐元+官方禮賓車到紅毯+攝影師+化妝師,還表示13,000歐元(約10萬元人仔)已經好平,別家已經漲到16,000歐元(約12.3萬人仔)。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相關新聞:【康城影展開幕】21歲艾麗芬寧做評審 See Through登場透仙氣



網上圖片 鄉鎮桃花大仙(網上圖片) 鄉鎮桃花大仙(網上圖片)
擠奶抱拳英雌(網上圖片)

擠奶抱拳英雌(網上圖片)
金甲哨牙戰士(網上圖片)

金甲哨牙戰士(網上圖片)
5呎爭3吋鴛鴦襪小俠女(網上圖片)

5呎爭3吋鴛鴦襪小俠女(網上圖片)
賣枱布的阿嬸(網上圖片)

賣枱布的阿嬸(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