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大劉解散近九成九公司 與甘比及囝囡開心歐遊 __,劉鑾雄,大劉,甘比,

大劉一家人到倫敦遊玩,參觀車路士球場時拍全家福。
大劉一家人到倫敦遊玩,參觀車路士球場時拍全家福。【本報訊】繼華人置業(027)前主席「大劉」劉鑾雄早前被發現現身加拿大後,太太「甘比」陳凱韻昨亦在社交 ...


【本報訊】繼華人置業(027)前主席「大劉」劉鑾雄早前被發現現身加拿大後,太太「甘比」陳凱韻昨亦在社交App Instagram罕有發佈全家外遊時拍下的全家福,包括大劉及二人子女。照片中,大劉精神狀態甚好,不單沒有用枴杖,更能單手抱起女兒Josie。

相關新聞:建制派錫身 逼特首埋枱談判



「感恩一家人聚在一起」

甘比在照片下留言表示,「剛過去的復活節假期,帶了孩子們到倫敦走走,參觀車路士球場,之後又到了多倫多兩天探望當地的姑姐!孩子們仍然懷念着姑姐的招待呢!感恩一家人聚在一起,很開心。」甘比向《蘋果》透露,現時大劉及家人已一同回港。

大劉早年捲入澳門歐文龍貪污案,2014年被澳門法院裁定罪成判囚5年3個月。上月他向高等法院提出司法覆核,直指《逃犯條例》修訂違反《基本法》及《人權法》,賦予特首過大權力,要求法庭聲明草案不具追溯效果。法院已定於下月21日覆核許可申請聆訊。

近年大劉除了辭去不少公司職務,亦不斷增持英國物業,買入近60多億港元資產。單計2018年上半年,英國租金收入已是香港的2.1倍。另外,大劉年輕時曾於加拿大留學,更曾在當地送過薄餅賺學費,因此對加拿大相當熟悉。

■記者李海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