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關寶慧:洩春光!關寶慧跑馬地跌膊「撲水」 __,關寶慧,

快啲搵番個男友啦!53歲關寶慧為圈中公認的隱形富婆,手持多個自置物業的她,上月曾表示計劃賣樓套現600萬開戲,她更豪言:「我又唔係淨係得一層樓。」日前 ...


快啲搵番個男友53歲關寶慧為圈中公認的隱形富婆,手持多個自置物業的她,上月曾表示計劃賣樓套現600萬開戲,她更豪言:「我又唔係淨係得一層樓。」日前 ...


快啲搵番個男友


53歲關寶慧為圈中公認的隱形富婆,手持多個自置物業的她,上月曾表示計劃賣樓套現600萬開戲,她更豪言:「我又唔係淨係得一層樓。」日前大約晚上11時多,她於跑馬地現身,將心愛座駕停於街頭後,便行色匆匆衝入銀行櫃員機中心,「磚頭」多多的她都有「缺水」時!

撳錢期間,她金晴火眼望實螢光幕,又怕夜深人靜要兩頭望,見她提出了一大疊銀紙,目測差不多有上限兩萬元,不過她看似十分趕急,未有將錢放入銀包,已第一時間推門離開,連身穿的T恤跌晒膊也懶得理,很快便跳上車走人!早前一嘗得獎滋味奪得舞台劇「最佳女主角」的她,錢又有獎又有,獨欠男人還未有,盼她早日覓得威猛男友護花,不用再夜晚心驚驚「撲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