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陳伶俐:二仔15歲生日 陳伶俐感觸寄語活出人生 __,陳伶俐,

母子情永遠都咁窩心。42歲的陳伶俐為前夫林敏驄誕下大仔林肯(Lincoln)和二仔林善(Yoji),她在社交上載三母子一起吃拉麵的相片,原來二仔林善尋 ...


母子情永遠都咁窩心。


42歲的陳伶俐為前夫林敏驄誕下大仔林肯(Lincoln)和二仔林善(Yoji),她在社交上載三母子一起吃拉麵的相片,原來二仔林善尋日(2日)15歲生日,她感性留言︰「乖仔Yohji,阿媽我盡晒力了養到你肥屍大隻,咁就15歲祝你健康快樂~幸福常在。」

此外,大仔林肯亦已經20歲,她又發文表示:「突然感觸起來,看似一張簡單的家庭照,背後藏着的真實故事,有誰共鳴?你們終於長大了,我只希望這倆兄弟,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好好發揮自己的武功,快快樂樂地活出自己的人生。一個二十、一個十五,還有一個五(與現任丈夫劉頌銘所生的Marengo)!這是我的畢生任務~有時真的好攰,但你們帶給我的快樂,亦是之『最』!沒有東西可以取代,人人的故事不同,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好好活出自己的人生,你看别人好,別人看你好,所以努力做好自己已足夠請相信『苦與樂』:其實都是同步的,當你有幾多苦的時候,你的快樂就會相對地送回給你,Yohji生日快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