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霍建華:波動胸肌配腩肉 霍建華肥髀逼爆牛仔褲 __,霍建華,

霍建華的身形走晒樣,可能食晒囡囡同老婆食剩嘅飯餸所以搞成咁。電視劇一部接一部的台灣男星霍建華久未露面,他現身內地機場時被網民捕獲,但男神身形走晒樣,被 ...


霍建華的身形走晒樣,可能食晒囡囡同老婆食剩嘅飯餸所以搞成咁。


電視劇一部接一部的台灣男星霍建華久未露面,他現身內地機場時被網民捕獲,但男神身形走晒樣,被嘲變了「XXL版霍建華」。見他「波動」的胸肌及腩肉,加上「粗壯」的大髀,即時將穿窿牛仔褲變緊身褲,肥肉更差點從「洞口」擠出來。

雖然偶像發福,但不少粉絲指霍建華非常幸福,被太太林心如「養肥」:「肯定是老婆、女兒沒吃完的食物,都全由他來吃掉。」事實上,霍建華出名是「吃貨」,連拍戲的「道具餸菜」都吃得津津有味,故他身形脹爆絕不出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