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星球大戰》系列「朱兒」演員Peter Mayhew逝世 享年74歲 __,

▲《星球大戰》系列演員PeterMayhew逝世。科幻電影經典《星球大戰》(StarWars)系列飾演人氣角色「朱兒」(Chewbacca)的演員Pe ...


《星球大戰》系列演員Peter Mayhew逝世。

科幻電影經典《星球大戰》(Star Wars)系列飾演人氣角色「朱兒」(Chewbacca)的演員Peter Mayhew逝世,享年74歲。Mayhew的家人在月5月2日在Twitter稱,Peter Mayhew在4月30日於德州的家中與世長辭,惟未有公布死因。喪禮將於6月29日舉行喪禮,只供親友到場,不對外開放。

演「朱兒」而成名的Peter Mayhew本來不是演員,因其高達7呎3吋身材,而在1976年獲《星球大戰》導演佐治魯卡斯(George Lucas)相中,邀請在《星球大戰》演「朱兒」一角。影片在1976年上映,大眾歡迎成經典。

雖然演出時他由頭到全身都被特技化妝的長毛遮掩著,他卻以細緻的肢體動作,充分演繹「朱兒」的每一情感,在影迷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他亦與《星球大戰》系列演員比如「Han Solo」夏里遜福(Harrison Ford)建立深立深厚友情。

可是,在2015年,Peter Mayhew曾因肺炎而入院留醫。此外,近年因年事已高而不良於行要以輪椅代步,在去年7月接受了脊柱手術以提高活動能力。

《星球大戰》系列一直由Peter Mayhew演「朱兒」此人氣角色,直至2017年上映的《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Star Wars:The Last Jedi),他因體能出現問題,轉為擔任「朱兒」顧問,角色交棒由籃球員出身的Joonas Suotamo飾演。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