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邵氏沒落 武打女王星路受挫 惠英紅半祼寫真求突破 痛失男友|經典 __,寫真,惠英紅,邵氏,

82年已成為香港影后的惠英紅,年紀輕輕已成邵氏當家打女,還拗掂六嬸方逸華加人工。當年張徹是邵氏動作片大師,好像姜大衞、狄龍等都大明星都是他的契仔,而惠 ...






82年已成為香港影后的惠英紅,年紀輕輕已成邵氏當家打女,還拗掂六嬸方逸華加人工。當年張徹是邵氏動作片大師,好像姜大衞、狄龍等都大明星都是他的契仔,而惠英紅憑着肯學肯吃苦,雖然未學過功夫,但身手不凡,受到張徹青睞,成為他旗下的唯一契女,而且更是劉家良御用女演員,是當時港台兩地首屈一招的武打女星。

惠英紅當時得令,甚至還可以揀戲拍。據知當年邵氏開拍《花街神女》,原本打算找惠英紅做女主角,連造型都試埋,但惠英紅知道要祼露上半空,連忙將之推給夏文汐。想不到日後,惠英紅為求突破,竟然亦要走放膽一脫這條路。

八十年代中期,六叔邵逸夫專注發展電視業務,邵氏電影大幅減產,直接打擊惠英紅的星途,片約減少。嘉禾、新藝城、德寶等電影公司興起,新一代打女如楊紫瓊、羅芙洛、高麗虹等抬頭,令惠英紅打女地位從高處滑落;事業走入樽頸。」女主角位置更加是一去不復返。 88年拍攝的《霸王花》,她飾演的阿 May,已經是排名第三、四位的配角位置,令惠英紅更感不是味兒。

當時三字未出頭的惠英紅,為求突破,竟然把心一橫,自資六位數字,遠赴法國巴黎拍攝性感寫真,更破戒半裸。寫真集出街後,引起一時哄動,但卻令惠英紅付出沉重代價。當時她的圈外富商男友,不堪女友影得咁大膽,毅然提出分手。惠英紅拍寫真雖贏得一時話題,可惜事業未見起色,又失去拍拖多年的男友,令惠英紅感情事業均受挫,跌落人生低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