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金正男遇刺:越南籍女疑犯獲釋 金正男遇刺恐成懸案 __,金正男,

段氏香早前出庭。北韓領袖金正恩兄長金正男遇刺一案,越南籍女疑犯段氏香被囚馬來西亞兩年,周五(3日)早上突然獲釋。代表律師指,段氏香將於周五稍後乘坐飛機 ...


段氏香早前出庭。


北韓領袖金正恩兄長金正男遇刺一案,越南籍女疑犯段氏香被囚馬來西亞兩年,周五(3日)早上突然獲釋。代表律師指,段氏香將於周五稍後乘坐飛機返回河內。有傳媒指,隨着案件兩名主要疑犯先後獲釋,金正男遇刺恐怕將成懸案。

段氏香代表律師表示,馬來西亞政府於當時時間早上約7時20分釋放段氏香。載着段氏香的客貨車駛離監獄時,大批記者上前拍照,惟段氏香未有露面。在場一名越南大使館翻譯員指,段氏香看起來非常高興,但拒絕透露更多詳情。

金正男於前年在吉隆坡國際機場,遭VX神經毒劑毒殺身亡。段氏香及印尼籍女疑犯艾莎當時涉嫌用手帕掩住金正男的口鼻,當時這種冷戰式殺人手法震驚全球,但兩人堅稱是被北韓間諜欺騙,以為自己是在參與電視真人騷惡作劇。

兩人去年8月被裁定謀殺指控表證成立。至今年3月初,艾莎突獲馬來西亞檢方撤控,當庭釋放。馬來西亞檢方上月撤銷對段氏香的謀殺指控,改以傷害罪名;段氏香亦承認犯罪。惟檢方所指的主謀4名北韓人,李在男、洪成鶴、李智玄及吳正吉至今仍未落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