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沒有後悔過一件事】18歲出道命途起伏 張柏芝:不怨天不怨地也不怨你 __,柏芝,

【沒有後悔過一件事】18歲出道命途起伏張柏芝:不怨天不怨地也不怨你46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38歲的張柏芝,18歲出道 ...


  • 【沒有後悔過一件事】18歲出道命途起伏 張柏芝:不怨天不怨地也不怨你
  • 46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38歲的張柏芝,18歲出道,2004年憑電影《忘不了》奪得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先後與陳曉東拍拖,謝霆鋒結婚及離婚,去年更誕下第三胎,但柏芝至今未有公布生父身分,多年來,嘗盡人生起伏。

早前,柏芝為內地綜藝節目《女人30+》擔任嘉賓,對於多年來的人生起落,柏芝表示:「不怨天不怨地也不怨你。」並坦言從來沒有後悔過一件事,「因為不是沒有做錯事情,但是不能說好的事情就接受,做錯事情就後悔這樣子,事情發生了就要情受,負責任,不要回頭看,要往前。」

柏芝自言多年來的攻擊,是不一樣的攻擊,「那麼多年,受到很多不一樣的攻擊,不怨天不怨地也不怨你,就是我什麼都不會怨別人。」柏芝更認為做了一個很好的榜樣給兒子。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