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爆相爆片】葵涌私家車鏟上行人路 撞傷兩母女 __,爆相爆片,

早上8時34分,一輛私家車在葵涌石蔭路欲駛入停車場,其間失控鏟上行人路,撞倒兩母女。救護車到場將姓呂(45歲)母親及姓陳(6歲)女兒,送瑪嘉烈醫院治理 ...


早上8時34分,一輛私家車在葵涌石蔭路欲駛入停車場,其間失控鏟上行人路,撞倒兩母女。救護車到場將姓呂(45歲)母親及姓陳(6歲)女兒,送瑪嘉烈醫院治理。警方經初步調查後,以涉嫌危險駕駛拘捕姓黃(60歲)男司機。



現場是一間中式包點店,人來人往。讀者許先生稱,傷者為兩母女,其中母親跌在店門外,有途人在旁協助。肇事私家車則停在約20米前的行人路上。



街坊稱,當時私家車車速不算快,但不知如何「煞唔到掣」鏟上行人路。兩母女正在店前選購食品,結果被車碰跌。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私家車鏟上行人路撞傷兩女途人。讀者許先生提供 私家車鏟上行人路撞傷兩女途人。讀者許先生提供
讀者許先生提供

讀者許先生提供
救護車到場將傷者送院。讀者許先生提供

救護車到場將傷者送院。讀者許先生提供
女傷者跌坐地上,途人上前協助。讀者許先生提供

女傷者跌坐地上,途人上前協助。讀者許先生提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