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希望黃之鋒快啲死】曹永廉留言辣㷫網友 再留言:無謂同廢物嘈 __,曹永廉,黃之鋒,

【希望黃之鋒快啲死】曹永廉留言辣㷫網友再留言:無謂同廢物嘈29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早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因20 ...


  • 【希望黃之鋒快啲死】曹永廉留言辣㷫網友 再留言:無謂同廢物嘈
  • 29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早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因2014年佔領行動期間,因阻礙執達主任清場,被控藐視法庭,判入獄3個月。

日前,網上相關事件的評論文章被轉載,而在眾多留言中,赫然發現一名網民「曹永廉」留言,指「希望黃之鋒快D香」,留言一出,起初不少網民抱半信半疑態度,認為並非大台藝員曹永廉,但再三查看留言者「曹永廉」的社交帳戶,發現內有不少大台藝員曹永廉的活動相片,不少網民認為帳戶屬於大台藝員曹永廉。

期後不少網民留言,指曹的言論「口臭」、「會有報應」等,而「曹永廉」之後再回擊網民,留言「無謂同廢物嘈」。不少網民更「移師」到曹永廉的社交帳戶留言洗版。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