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仙氣逼人】19年後再見灰姑娘 梁詠琪出唱片化身說書人 __,梁詠琪,

【仙氣逼人】19年後再見灰姑娘梁詠琪出唱片化身說書人33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梁詠琪(Gigi)加盟環球唱片,早前為新 ...


  • 【仙氣逼人】19年後再見灰姑娘 梁詠琪出唱片化身說書人
  • 33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梁詠琪(Gigi)加盟環球唱片,早前為新歌《再見灰姑娘》拍MV,換上3套仙氣造型在草地上拿着巨型茶杯,身邊又有很多可愛剪紙兔仔陪伴,如走入夢遊仙境。《再見灰姑娘》呼應Gigi於19年前的舊歌《灰姑娘》,當年故事中的女主角雖然在愛情路上失意,卻沒有放棄。Gigi說︰「希望大家對愛情抱樂觀態度,只要用心去感受,努力去爭取,勇敢踏出去,走自己想走的道路,幸福絕非遙不可及。」Gigi想到用說書人的慨念融入於唱片之中,正因為這幾年有了女兒,經常要講故事,接觸許多童話或益智書籍,現實生活中,她亦是真正有經驗的說書人,她說︰「每當與小朋友說故事,不單令小朋友滿足,我也得到很多領悟。原來以成年人角度去思想,又是與別不同。這次的故事是說給大朋友聽,相信又有另一種體會。」

Gigi想到用說書人的慨念融入於唱片之中,正因為這幾年有了女兒,經常要講故事,接觸許多童話或益智書籍,現實生活中,她亦是真正有經驗的說書人。

Gigi簽約環球唱片,希望她會出多些新歌,歌迷很期待。

新歌《再見灰姑娘》呼應Gigi於19年前的舊歌《灰姑娘》,當年故事中的女主角雖然在愛情路上失意,卻沒有放棄。

拍攝MV當日碰上天文台首發酷熱天氣警報,但卻沒有影響Gigi的心情。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預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