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

到港捉姦襲小三判罰$2000 內地少婦露肩離法庭 __,小三,

被告龍怡姬(左)被罰款2000港元。(辛永明攝)在廣州經營服裝批發生意的年輕少婦,疑因丈夫有婚外情而鬧婚變,前年她得知丈夫來港與情婦闢室幽會,專程帶同 ...


被告龍怡姬(左)被罰款2000港元。(辛永明攝)


在廣州經營服裝批發生意的年輕少婦,疑因丈夫有婚外情而鬧婚變,前年她得知丈夫來港與情婦闢室幽會,專程帶同家人朋友來港捉姦,當打開酒店房門時,發現情婦一絲不掛近乎全裸躺在床上,僅用毛氈包裹身體,盛怒下她試圖扯走情婦的毛氈,用手機拍攝情婦裸照,同行家人及朋友捉住情婦手腳,將情婦拖落地,事後丈夫報警。少婦捉姦後返回內地,直至去年經香港機場入境被香港警方拘捕。她今早在九龍城法院承認一項普通襲擊罪,判罰款2000港元。

女被告龍怡姬(29歲)被控於前年11月15日,在九龍貝爾特酒店的房間內襲擊蔡姓情婦。被告今早(7日)穿上黑色外套出庭應訊,但散庭離開法院時即脫去外套,身穿露肩裝離開。

辯方求情指,被告在香港及內地均無案底,她現與丈夫分居,二人的三歲半女兒現由被告獨力照顧。被告擔心認罪後無人繼續照顧女兒,冀法庭不要判處監禁式刑罰。辯方強調,被告愚蠢及一時激動才犯案,她與丈夫正辦離婚,再沒有重犯機會。

裁判官指,被告持雙程證來港犯案,情況並不理想,她聯同多名人士向事主施襲,令案件具加刑因素,惟考慮到事件緣於被告婚姻破裂,被告只想扯走事主身上的毛氈,不涉及向事主拳打腳踢,她並無嚴重傷害事主的意圖,因此判罰款了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