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

江美儀:熄機三年情未滅 江美儀趕返港會A記同學 __,江美儀,

江美儀趕返港出席A記同學會聚餐。亞視熄機三年,一班舊同事、台前幕後內心的一團火並未熄滅,反而每年都會舉行聚會,有「A記同學會」之稱的亞視舊人聚會,每年 ...


江美儀趕返港出席A記同學會聚餐。


亞視熄機三年,一班舊同事、台前幕後內心的一團火並未熄滅,反而每年都會舉行聚會,有「A記同學會」之稱的亞視舊人聚會,每年報名出席的台前幕後都很踴躍,席間還有抽獎,而鮑起靜、陳啟泰、楊紹雄等更自掏腰包拿錢出來抽獎,現場年滿70歲的都有利是,而袁文傑和黃美芬都有捐錢請前輩食飯,認真敬老!

今年參與的江美儀,更從馬來西亞趕返港,原本擔任司樣的她,因喉嚨痛改由蔡國威和張啟樂擔任司儀工作,張啟樂更送出洗髮水,讓人人有獎永不落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