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

DJ Soda發放童年照片 為整容迷團解話 __,整容,

DJ Soda發放童年照片 為整容迷團解話|新蚊娛樂|
國際知名的韓藉DJSoda近年十分活躍,早前去過美國邁阿密的大型音樂節UltraMusicFestival後,又去了泰國的烏隆塔尼參與潑水節。不過這位 ...


國際知名的韓藉DJ Soda近年十分活躍,早前去過美國邁阿密的大型音樂節Ultra Music Festival後,又去了泰國的烏隆塔尼參與潑水節。不過這位性感女神其實一直都被人質疑整容、隆胸,近日她就在Instagram上發放了多張童年相片,為大家解迷!

撰文:乖乖l|圖片:Instagram





DJ Soda發放童年照片 為整容迷團解話

DJ Soda傲人的身材及可愛的臉蛋一直都是她的殺著,但近年不少人都指DJ Soda整容太過厲害,變成了一個膠人,該動的地方都不動了!不過對這些話語,她卻一直沒有回應。





上星期DJ Soda就用#throwbackthursday發放了4張童年相片,原來她小時候已經是小美人,擁有雙眼皮、高直鼻、瓜子臉。





不過如果單看現在的相片,實在有點膠膠的感覺,大家又覺得她有沒有整過容?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