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6日 星期日

【拍《降魔的2.0》墮下傷頭】胡鴻鈞床照報平安:康復進度良好 __,胡鴻鈞,

【拍《降魔的2.0》墮下傷頭】胡鴻鈞床照報平安:康復進度良好12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日前因拍攝《降魔的2.0》,意外 ...


  • 【拍《降魔的2.0》墮下傷頭】胡鴻鈞床照報平安:康復進度良好
  • 12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日前因拍攝《降魔的2.0》,意外由高處墮下,傷及頭部的胡鴻鈞,昨晚在社交平台上載在醫院休養時的相片,相中胡鴻鈞精神不俗,但左手手背仍需要插著「豆豆」。胡鴻鈞表示因拍劇時發生了意外,現時康復進度良好,但需要好好休息,對於受到影響的工作單位感到不好意思,並多謝眾人關心。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