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公開47歲袁詠儀3招瘦身秘訣 2個月激減20磅! __,袁詠儀,

公開47歲袁詠儀3招瘦身秘訣 2個月激減20磅!
公開47歲袁詠儀3招瘦身秘訣2個月激減20磅!最近跟老公張智霖出演《妻子的浪漫旅行2》,當中有不少片段回憶起他們初初拍拖的模樣,年輕時的袁詠儀跟現年4 ...


公開47歲袁詠儀3招瘦身秘訣 2個月激減20磅!



最近跟老公張智霖出演《妻子的浪漫旅行2》,當中有不少片段回憶起他們初初拍拖的模樣,年輕時的袁詠儀跟現年47歲的樣子不是太大差別,依舊美艷動人,猶如20出頭的青春少艾。靚靚在1990年的香港小姐選舉中獲得冠軍及「最上鏡小姐」獎項,90年代的港姐位位美若天仙,無花無假。到底靚靚如何保持凍齡的肌及完美的身材,令無數女人羨慕不已 ? 一起來看看吧!

原文:more-包包|編輯:Fion Yu|圖片來源:網上截圖﹑袁詠儀微博、新傳媒、影片截圖





袁詠儀3招凍齡、瘦身秘訣

1.化妝技巧

想變美的女人特別強調保濕,皮膚乾就要補水,始終要化著電視台的厚妝,一旦缺水的話會比一般女性更容易長皺紋。近年來,科學已經證實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導致肌膚老化的主要元兇,皮膚粗糙、毛孔粗大、暗黃、松弛、皺紋等種種老化表現。有句流傳的話:「女人不防曬,老得特別快。」所以防曬是必要的抗老動作。



A post shared by (@anitayuenwy) on

用心卸妝也是必須的,清潔是皮膚保養的根本,若是臉上塗的是潤色度高、黏著性強的化妝品,就要徹底卸妝。因為化妝品是化學性成分,還含有色素、防腐劑等,若是沒有卸妝,這些物質會殘留在臉上,膚質不僅會變差,還會阻塞毛孔,長粉刺、冒痘痘,令皮膚變差。



A post shared by (@anitayuenwy) on



2. 皮膚保養

靚靚年輕時經常拚搏,睡眠時間很少,經常熬夜把皮膚給熬殘了。在與張智霖誕下兒子後,更注重身體內在的保養。皮膚的自我修復時間是在晚間的9點至凌晨2點,這段時間需要我們好好利用,尤其是在皮膚備受侵襲的秋季,袁詠儀表示要把握好皮膚的修復機會,保證充足的睡眠,不妨在寒露時節多睡睡美容覺吧。



A post shared by (@anitayuenwy) on

多用面膜,一個星期至少做三次針對不同部位的面膜,例如控油、保濕、緊緻等輪流用。重點是做面膜時要身心完全放鬆,例如一邊聽音樂一邊享受面膜。



A post shared by (@anitayuenwy) on



3.美容餐單

不少凍齡美人建議早上只吃水果,首選蘋果,這對消腸、美膚有很大幫助。最好多吃含有維他命C蔬果,會讓皮膚變得更好。



A post shared by (@anitayuenwy) on

定時吃燕窩是很好的護膚方法,有助防斑。



A post shared by (@anitayuenwy) on



減肥秘訣

靚靚在《妻子的浪漫旅行2》中表示產後身形曾經暴脹,肥到自己也不能接受自己。隨後展開一系列的瘦身運動。而近日,她表示因接拍了《家和萬事驚》,角色需要她先增肥後瘦身,結果她用了2個月的時間激減二十磅,相當驚人!

袁詠儀

現在keep著咁瘦!





跟老公一起經常運動

美國麥馬士達大學公布最新研究報告,每週運動3小時以上,可讓血液中含氧量增加,改善心肺功能,讓皮膚變得更年輕。人類的皮膚會隨時間鬆弛、產生皺紋,40歲後的男女隨著年紀增長,皮膚表面的角質層會變厚,內層真皮層會變薄,多運動可改善問題。

即使沒有時間外出,也可以每天都利用跑步機跑30分鐘,這不但有助於維持身材,更可讓精神集中,感覺更有活力,對消腸、美膚也有很大幫助。運動的好處不勝枚舉,最吸引人能讓身體變年輕,不需要靠微整讓自已外表看起來「凍齡」,而是利用運動讓身體不止「凍齡」還可「逆齡」。



即場展現素顏力證天然美

這年頭,素顏的女人不多,願意公開素顏的人更是稀有。袁詠儀無論在節目上還是私下照片都以素顏示人 !

袁詠儀

即場素顏
20161031193855321-1031_00862_001_09b_515_289

皮膚極佳



靚靚說節目組常常要求她化妝,但chilam更喜歡她素顏,所以她也不想化妝了。



除了展示二人是模範夫妻,亦告訴大家,靚靚是個大美人,不怕以真面目示人!現在跟以前一樣漂亮,完完全全是個大美人。



即時回顧:

袁詠儀當年追求張智霖經過

袁詠儀同張智霖相識相戀至今27年,二人組織家庭後,更成為圈中模範夫妻之一。早前,二人參加內地真人騷節目期間,靚靚就爆出當年女追男嘅經過!



話說,喺節目中靚靚憶述當年同Chilam首次合作電影《邊城浪子》,當時喺天氣寒冷嘅北京進行拍攝,而靚靚當年竟然主動邀約Chilam收工後去打邊爐!



而大膽嘅靚靚更承認自己先作主動,更坦白咁講:「看到好的當然要抓住!」其後,指自己當時都冇諗咁多,但後來拍戲都慢慢發現:「這個男人不錯。」,所以先會繼續發展落去!



點知章子怡就即刻問靚靚:「你覺得他對你有意思嗎?」,靚靚就答:「你覺得沒有意思他會答應嗎?」,坐喺身邊嘅謝娜就笑說:「也許他餓了。」,認真搞笑。



之後,二人於除夕夜再相約食飯,當Chilam開車載靚靚回家途中,喺倒數當下就接吻,靚靚仲話:「到那個點,香港所有車都一起按喇叭,說了句Happy New Year就親了。」,然後更續指:「親了之後就不是輕輕點點的那種簡單的。」



靚靚罕有地向張智霖撒嬌

靚靚同Chilam至今已經相戀27年,一直都是圈中數一數二的恩愛夫妻。兩老婆近日參加內地綜藝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2》,一直表現得強悍的靚靚,在節目中透露,這次是他首次沒有跟對方一同出發旅行,自己很不習慣。



靚靚指:「除了工作以外,我去旅行都會跟著他(張智霖)。」



靚靚更笑言,知道自己不在Chilam身邊,他定必很高興,「但是我想跟他說我很不習慣,所以你走不掉了。」靚靚說完後更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意圖想掩蓋自己的真實感受。

張智霖

靚靚更笑言,知道自己不在張智霖身邊,他定必很高興。



張智霖

靚靚說完後更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意圖想掩蓋自己的真實感受。


雖然靚靚很不習慣,但在其他嘉賓面前,他都沒有明顯表露自己對老公有多不捨,依然用笑容面對。不過,鏡頭一轉,靚靚回想當日自己一個人飛到北京時,她就開始哽咽:「我一個人坐飛機我很不習慣,去旅遊,我覺得應該是跟我老公的,或是一家三口這樣,我這一次真的是一個人出來。」



張智霖

靚靚在訪問中提到自己第一次沒有跟老公去旅行,立即雙眼通紅


靚靚:我一定要跟著他

本來靚靚已經眼泛淚光,雙眼通紅,其後更忍不住眼淚,一邊抹一邊說:「我想跟他說,去完這一次以後,我不會再一個人去旅遊,我一定會跟着他,或是他一定要跟着我,他跑不掉這樣。」

張智霖

本來靚靚已經眼泛淚光,雙眼通紅,其後更忍不住眼淚



張智霖:沒甚麼是常在 要珍惜現在

而在錄影廠的Chilam,聽到靚靚的肺腑之言後,令本來表現輕鬆的他都紅了眼眶。雖然Chilam其後笑言老婆只是在撒嬌,其後Chilam表示他跟靚靚的年紀逐漸增長,亦要開始擔心生死問題:「除了想抱着她之外,因為我們也不小了,可能始終有一天真的是要,必須就是一個人去旅行的。」



張智霖

Chilam表示他跟靚靚的年紀逐漸增長,亦要開始擔心生死問題



張智霖

Chilam表示可能始終有一天真的是要一個人去旅行
張智霖

Chilam也紅了眼眶


而此時,Chilam也紅了眼眶說:「沒有甚麼是常在的,我常常也會跟她說這些事情,所以珍惜現在,現在是最美好的一刻,永遠是最美好的。」兩夫妻雖然只在隔空對話,但依然十分感人。

張智霖

Chilam經常對靚靚說要珍惜現在



【風雨同路】結婚18週年 張智霖袁詠儀雪地上拖手放閃

2月8日是張智霖和袁詠儀結婚18週年紀念日。為慶祝紀念日,二人早前已在年初一當天帶兒子魔童,一家三口到北海道滑雪度假。張智霖在紀念日當天,於社交網站貼出與靚靚雪地拖手的背面相,並留言:「今天是2月8號,也是我們的結婚周年,我們一起看兒子學滑雪,足已!」真是「打風都打唔甩」!

張智霖

真是「打風都打唔甩」!


靚靚亦在Instagram貼相留言,「今年周年紀念的慶祝活動真是好特別,但雪景真美。」另外,他又留言指,在滑雪場遇到大陸演員鄧超及孫儷,而巧合的是,當天是鄧超和孫儷的結婚9周年,以及鄧超40歲正日生日,靚靚留言寫道︰「想不到在這裡會碰到另一對很喜歡的藝人夫婦,今天也是他們的結婚周年紀念,祝他們一家人永遠幸福,及祝鄧先生生日快樂!」

張智霖

滑雪場上的袁詠儀和張智霖
張智霖

袁詠儀微博

當天碰巧是鄧超和孫儷的結婚9周年,以及鄧超40歲正日生日


張智霖指靚靚是「最愛」

張智霖同靚靚一直都是鬼馬夫妻,二人到北海道後都不忘搞笑本色。他們先後上載雪糕的相片,張智霖就把雪糕放在靚靚面前,並以「最愛」來稱呼;靚靚其後亦做相同動作,把雪糕放在張智霖面前,但卻以「極品」來形容!不過,他們在形容杯雪糕或是對方只有他們才知道,但不少網民都指他們很恩愛,這種另類放閃法十分搞笑!

張智霖

張智霖微博
張智霖

張智霖的「最愛」
張智霖

袁詠儀微博
張智霖

靚靚就指是「極品」


魔童隨校上京遊學 袁詠儀心酸送機嘆:個仔大喇⋯

做媽媽嘅,由懷胎10月,一路將手抱BB湊到會行會走,話係照顧,其實亦係互相依賴,到有一個,發現「舊粉」終於長大成人,難免係會有啲失落感。靚靚袁詠儀日前就體會到呢種感覺喇!話說魔童上月(10月)要跟學校上北京遊學,需要離開屋企一段時間,點知最唔捨得嘅唔係Morton,靚靚去送機嘅時候,就表現出非常不捨。



A post shared by (@anitayuenwy) on

魔童大個 獨立有條理

尤其是見到魔童,可以自己好有條理咁處理行李,攞證件辦手續,又感恩個仔已經獨立,識得照顧自己。



魔童都12歲,大個仔自己入閘都好淡定。

個仔咁獨立,靚靚其實都可以放心



睇到呢個畫面,有邊個阿媽會唔心酸丫!

袁詠儀:「媽媽也要學會放手。 Love u Morton」



袁詠儀教仔逼得太緊

早前,袁詠儀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做為父母並不合格,因為凡事要求嚴謹,希望兒子照她的方式去做,偏偏老公個性不拘小節,兩人常為管教方式爭吵。



魔童曾哭訴:「想換一個媽媽」

對於教育兒子,袁詠儀經常很主觀,佢認為自己的方法肯定是對的。結果幾年前,兒子突然對爸爸說「想換一個媽媽」,佢先發現出咗問題,不過卻依然固執咁認為問題出喺兒子身上。

因為當時兒子的行為出現了問題,比如:無法集中上課,上課會騷擾同學,學校認為他可能有「過動症」或「自閉症」的傾向,要求袁詠儀帶兒子去睇心理醫生。



睇完醫生,結果發現根本是自己有問題,因為靚靚太自我為中心,導致兒子被影響。佢後來試著用醫生建議的方法,同兒子修復關係,母子倆感情變得越來越好,相處似朋友一樣。最後,靚靚才明白作為父母不一定總是對的,有時候也要聆聽子女想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