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許志安黃心穎偷食:C1:黃心穎累《法證IV》擲千萬重拍 __,安仔,許志安,黃心穎,

形象插水的黃心穎,工作全面停頓,更連累《法證Ⅳ》重拍。藝人黃心穎車廂啜爆許志安,令形象、事業一鋪清袋,其主演的劇集亦無辜受累,無綫重頭劇《法證先鋒IV ...


形象插水的黃心 穎,工作全面停頓,更連累《法證Ⅳ》重拍 。


藝人黃心穎車廂啜爆許志安,令形象、事 業一鋪清袋,其主演的劇集亦無辜受累,無綫重頭劇《法證先鋒IV》因不想內地播出日期受影響,已決定重拍,「滅穎」重生, 由於心穎是第三女主角,補拍部分多達五十組戲,損失超過一千萬元!

黃心穎被爆搭上人夫許志安,惹來全城怒罵,形象插水,亦令兩人的工作全面叫停,女方主唱的《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主題曲《在心中》即時被抽起,而她早前已拍好的四套新劇,包括《堅離地愛堅離地》、《丫鬟大聯盟》、《牛下女高音》和《法證先鋒IV》亦受牽連,原本接棒《鐵探》播出的《堅》劇已首當其衝被抽起,而據可靠消息指,無綫台慶重頭劇《法證IV》亦已決定重拍,當中包括台灣的七日外景,台前幕後再「埋位」開工,台灣連香港共五十組戲,加上要再次租借電影拍攝器材,損失超過一千萬元!

曾考慮電腦特技「換臉」

至於重拍原因是該劇已跟內地簽合約,將於11月在中、港兩地同步播映,在內地播劇需要取得批文,由於有關方面一直嚴打形象負面藝人,故演員若涉桃色醜聞,獲批機會近乎零,故無綫為免影響播放日期,決定重拍。在劇中飾演網絡記者的心穎屬第三女主角,受影響的部分達 三分之一,因補拍需時,劇組已第一時間跟受影響的藝人黃浩然、李施嬅及譚俊彥等聯繫,幸眾人相當理解並即時作 出配合,大隊預計下月可以開工,預計拍攝個半月,正積極揀 選合適女演員取代心穎角色。

《法證IV》監製梅小青接受訪問,承認重拍一事:「好多謝公司(TVB)喺金錢、人力、物力嘅支持,一班演員都好好,啱啱出事未決定點樣做嘅時候,佢哋已經WhatsApp 同我講,會支持我嘅一 切決定,當決定重拍要度期嘅時候,佢哋即刻應承。」她續稱 內地方面亦非常支持該劇,曾向她提出多個補救方案,當中包括用電腦特技將黃心穎「換臉」,她說:「聽到呢個方法都有小小詫異,最終都係覺得重拍係最好嘅。」

李施嬅告別變「回巢」作

劇中主角李施嬅,坦言會配合重拍:「一定會做好成件事,套劇拍得好辛苦,之前啲Fans都話,我嘅告別無綫之作冇得播唔開心,所以都想播到。(啲期有冇影響?)其實拍攝檔期仲未定,自己喺出 面都已經接咗一啲工作,不過會盡量配合。」

談到已離開無綫,今次再拍,是否以新酬勞再接?她笑言:「吓!我都冇諗過呢個問題,不過如果6月拍,我諗我係離巢後最快回歸嘅演員囉!」談到受心穎事件拖累,會否不開心?她說:「又唔可以 咁講,都係一件咁唔如意嘅事,唔好睇番以前,要向前望,大家點樣會令成件事做得更好。」

至於譚俊彥則表示:「都係啱啱收到通知,重拍一定 一個問題疊一個問題,佢哋仲開緊會,暫時未知幾時重拍。對我就冇乜太大影響, 因為呢段時間放緊假休息,唯一係7月開嘅音樂會,會少咗練歌嘅時間。」

波及無辜

衰偷食的黃心穎一「食」錯,滿盤皆落索,累己累人,效應猶如連坐法,史無前例地牽連甚廣!

累同事

心穎主演的無綫劇《堅離地愛堅離地》、《牛下女高音》等播映無期,牽涉藝員甚廣,最黑仔是演《牛》及在《堅》首當男一的張振朗淪為倉底貨男一!而唐詩詠無辜被力撐心穎的落選港男梁裕恒嘲為「鉛筆刨」兼幕前扮淑女,緋聞如滿天星。

累行家

網民湧到和心穎撞樣、被嘲為「蔡一穎」 的蔡一智的社交網發洩, 指他「對唔住馬國 明」等,曾被錯認為許志安的杜德偉則被網民 「力斥」應向太太跪玻璃!另因有傳心穎曾帶 「眼線男」結他手及DJ返家, 令森美及樂隊Mr.成員MJ均被拖落水!

累街坊

與心穎在加拿大為街坊、兩家人相識的麥美恩,其母親竟被當地街坊「點錯相」誤認為心穎母親,被指指點點兼在其店舖打卡!

黃心美爆老竇曾偷食?

黃心穎「偷食」事件後避走洛杉磯,胞姊黃心美及黃心妙等的社交網,全被網民洗版式鬧爆直斥 「教妹無方」外,更連父親黃沛霖也受牽連!黃心 美昔日受訪的訪問被網民翻出,訪問中她自言曾離婚,甚麼也沒有怕,認為工作比愛情更重要,更指:「父親同天下男人一樣,都有唔專一嘅時候,多年來媽咪做咗我嘅反面教材,我其實唔知道嗰時我媽咪唔離開,係因為唔捨得我哋四姊妹,定係因佢冇能力養活自己,所以我窮盡一生都唔要似佢,我諗我同媽咪行緊一 條好相反嘅路。」

網民指訪問內容是談及其任中醫的父親疑似曾出軌, 心美亦表示:「要成為獨立的女人,經濟和心靈都要獨立,又指堅持工作,因為在一段婚姻關係中,能夠養活自己先有Say!」

《愛.回家》派綠帽 馬國明躺着中槍

在前晚播出無綫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中,「送水輝」許家傑出現情敵黎振燁爭「大小姐林淑敏後,被兒子邊拿着雜誌邊問:「係咪佢搶咗Linda(林淑敏)?衰人,畀綠帽我爸爸戴?」網民即議論紛紛說情節令人想起慘戴綠帽的馬國明!

另外,前晚播出的節目《娛樂大家》播出一段微辣製作的片段,字幕出現「X Wing」字眼,而「Wing」正是黃心穎的英文譯名,令人有所聯 想。監製何小慧回應:「段片是微辣自己創作及設 計的,包括字幕,據我們了解,fok gor及雞Wing 是微辣kol,所以是沒有其他含義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