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安心餘波】另覓人選重拍《法證先鋒IV》 黃心穎被徹底消失 __,黃心穎,

(影片截圖)
黃心穎上月被《蘋果》爆與許志安「安心偷食」,事件震驚娛樂圈(新聞連結:https://bit.ly/2vf4AAv),一鋪清袋的心穎將無限期停工,不單 ...


黃心穎上月被《蘋果》爆與許志安「安心偷食」,事件震驚娛樂圈(新聞連結: https://bit.ly/2vf4AAv ),一鋪清袋的心穎將無限期停工,不單主唱的《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主題曲《在心中》即時被抽起,早已拍好的劇集《堅離地愛堅離地》、《丫鬟大聯盟》、《牛下女高音》和《法證先鋒IV》均播映無期。



有指無綫方面決定重拍《法證先鋒IV》,除了因為今次與大陸合拍外,加上計劃安排在台慶月播出,所以才可以逃出生天,而黃浩然、李施嬅及譚俊彥已經收到劇組通知,預計下月到台灣和香港開工,不過心穎一角暫時未有人選代替,粗略估計今次損失超過1000萬元!心穎在劇中飾演一名記者妹,與黃浩然和鄭希怡(Yumiko)有三角感情關係,佔整套劇的三分之一戲份,難怪早前有工作人員爆料指黃浩然得知「安心偷食」即大發雷霆,爆粗大鬧浪費他一番心血(新聞連結: https://bit.ly/2vf4AAv )。



對於《法證4》重拍,監製梅小青被問有關詳情,她回覆傳媒說:「在修改劇本和收集演員的檔期中。」梅小青亦有接受其他傳媒訪問,她表示暫時未知頂替的人選,本來劇集安排在11月初播出,不過因送審大陸需要提早2個月,暫時未知會否可以如期播出。她亦多謝一班演員和公司的支持,全部人都沒有怨言地配合。由於重拍已經是事實,黃浩然亦收拾心情準備開工,昨日他在facebook貼了與黎耀祥慶祝生日的相片,相中見他的心情不俗,不少網民在微博留言對重拍這決定表示讚好。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影片截圖) 黃浩然收拾心情,與好友聚會。(facebook圖片) 黃浩然收拾心情,與好友聚會。(facebook圖片)
黃浩然和黃心穎有不少對手戲。(facebook圖片)

黃浩然和黃心穎有不少對手戲。(facebook圖片)
梅小青感謝演員的配合。(facebook圖片)

梅小青感謝演員的配合。(facebook圖片)
黃心穎佔不少戲份。(影片截圖)

黃心穎佔不少戲份。(影片截圖)
梅小青表示《法證先鋒IV》將會重拍。(影片截圖)

梅小青表示《法證先鋒IV》將會重拍。(影片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