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洪欣:老公陷桃色醜聞 洪欣機場帶笑滲仙氣贏晒 __,洪欣,

見人最緊要靚!藝人洪欣老公張丹峰早前酒店密會經理人畢瀅,繼而傳出桃色醜聞,保持沉默嘅洪欣事件爆出後曾出席活動,身穿黑色露肩連衣長裙的她妝容精緻,端莊又 ...


見人最緊要靚!


藝人洪欣老公張丹峰早前酒店密會經理人畢瀅,繼而傳出桃色醜聞,保持沉默嘅洪欣事件爆出後曾出席活動,身穿黑色露肩連衣長裙的她妝容精緻,端莊又有仙氣,似未受事件影響。事件繼續發酵,張丹峰曾發通告闢謠,而洪欣昨日(28日)現身鄭州一商場,依舊明艷照人嘅佢,與當地影迷和到場觀眾開心互動,又現場演唱鄭秀文的《值得》和劉若英的《當愛在靠近》兩首歌,之後佢又現身機場,一身黑衫及戴墨鏡的她,全程帶笑,心情不俗,更被讚氣質優雅。

而洪欣舊愛莫少聰再次在網上發文,似是勸大家要愛惜自己,好好生活︰「人一輩子過的不易,我們都要好好的,所以,一定要照顧好自己,最重要的就是健康,要學會照顧自己,愛自己,把自己的生活,活出精彩,活出詩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