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英超】遭包尾大幡逼和 曼聯緣盡下屆歐聯 __,曼聯,

曼聯正式緣盡下屆歐聯資格
周日英超頭場兩支正爭奪來屆歐聯資格的球隊命運各異,其中車路士主場以3:0擊敗屈福特,壓過熱刺升上第三;反觀紅魔鬼曼聯作客榜末球隊哈特斯菲爾德,雖憑麥湯 ...


周日英超頭場兩支正爭奪來屆歐聯資格的球隊命運各異,其中車路士主場以3:0擊敗屈福特,壓過熱刺升上第三;反觀紅魔鬼曼聯作客榜末球隊哈特斯菲爾德,雖憑麥湯米尼先開紀錄,但在下半場被主隊一次反擊得手,最終曼聯在普巴兩度攻門中楣下1:1賽和對手,賽後37戰66分,落後跌落第四位的熱刺四分,正式宣告前四夢碎失卻來屆歐聯資格。

相關新聞:【英超戰報】韋斯咸主場完美謝幕 狼隊贏波穩奪前7



目前四支爭奪前四席位的球隊之中,只有曼聯周中沒有歐洲賽後顧,故今仗曼聯就算作客包尾的哈軍亦強陣出擊,其中阿歷斯山齊士正選,取代因傷缺陣的盧卡古。開賽僅八分鐘,曼聯中場麥湯米尼把握對方守將解圍失誤,一路推順至禁區頂以左腳抽射遠柱破網,助紅魔鬼開賽迅速領先。隨後主隊嘗試反撲,但礙於質素所限具威脅攻勢不多,戰至39分鐘哈軍靠曼聯一次後場傳送失誤,才由祖連奴巴根拿獲得埋門機會,幸曼聯門將迪基亞力保不失;兩分鐘後,曼聯勞基梳爾左路傳中,保羅普巴頭槌攻門惜中楣彈出,結果曼聯半場領先一球回到更衣室。



梳爾解圍「踢空氣」做罪人

下半場54分鐘,今仗難得正選的山齊士傷出,由小將鍾達希入替。戰至60分鐘,原本是曼聯角球攻勢,麥湯米尼頭槌攻門被接,哈軍門將祖拿斯盧素大腳將皮球踢向曼聯後半場,勞基梳爾解圍「踢空氣」,令哈軍前鋒艾錫梅賓沙單刀,射破迪基亞大門追成1:1平手。隨後曼聯大軍壓上,戰至87分鐘小將鍾達希左路窄位勁射被撲;一分鐘後,普巴禁區外射門又再中楣彈出,最終曼聯只能賽和1:1。

相關新聞:友人爆普巴決心上「馬」 紅魔收回雙倍轉會費先肯放



同時間另一場車路士迎戰屈福特,藍戰士有主將夏薩特復任正選,惟比賽初段屈軍反客為主,開賽八分鐘先有甸尼頭槌攻門,被車路士門將阿列沙巴拿加飛身僅僅撲走。兩分鐘後藍戰士中場大將尼高路簡迪更告傷出,由羅夫度斯卓克入替;隨後屈福特的賀利巴斯、杜哥利及車路士的柏度洛迪古斯先後起腳都無功而還,兩隊半場互交白卷。



車仔三球炒屈福特

下半場48分鐘,車路士短角球攻勢,夏薩特右路左腳傳中,羅夫度斯卓克尾柱頭槌破網;三分鐘後,夏薩特再交出助攻,右路開出角球予大衛雷斯頂入,短短4分鐘車路士就憑2個角球入波領先至2:0。戰至75分鐘,車路士射手希古恩接應柏度直線,將皮球笠過屈軍門將賓科士打入網,助車路士領先至3:0,隨後客軍再有艾錫瑟薩斯慘食詐糊,最終車路士保住三球勝局,而曼聯亦肯定跌出前四。



英超聯賽榜

排名 球隊 賽 得失球差 積分

1 利物浦 37場 +65 94分

2 曼城 36場 +68 92分

3 車路士 37場 +24 71分

4 熱刺 37場 +28 70分

5 阿仙奴 36場 +20 66分

6 曼聯 37場 +13 66分



只列前六 資料來源:英超官網



【哈特斯菲爾德1:1曼聯】

88分鐘,保羅普巴在禁區頂起腳射門,中楣彈出。



【車路士3:0屈福特】

84分鐘,屈福特罰球攻勢,艾錫瑟薩斯門前補中,可惜越位。



【車路士3:0屈福特】

75分鐘,車路士發動攻勢,柏度直線傳給希古恩,希古恩順勢笠射,射成3:0。



【哈特斯菲爾德1:1曼聯】

60分鐘,哈特斯菲爾德一次快速反擊,祖拿斯盧素接下敵軍開出的角球後,大腳將皮球踢去前場,勞基梳爾失誤踢空氣,艾錫梅賓沙無人看管下單刀射入,哈特斯菲爾德1:1。



【哈特斯菲爾德0:1曼聯】

56分鐘,保羅普巴在禁區頂附近位置起腳射門,可惜斜出。



【哈特斯菲爾德0:1曼聯】

54分鐘,阿歷斯山齊士傷出,由鍾達希入替。



【車路士2:0屈福特】

51分鐘,夏薩特開出角球傳中,大衛雷斯接應頂入,車路士領先2:0。



【車路士1:0屈福特】

48分鐘,車路士開出短角球,夏薩特右路左腳傳中,羅夫度斯卓克頂入,車路士1:0。



【哈特斯菲爾德0:1曼聯、車路士0:0屈福特】

下半場開波!哈特斯菲爾德作出換人調動,由湯史密夫入替艾歷杜姆。



【哈特斯菲爾德0:1曼聯、車路士0:0屈福特】

上半場完結,曼聯攻勢較多,控制整埸球賽的節奏,更因哈特斯菲爾德後場一次解圍失誤,麥湯米尼推順殺入禁區左腳射入,曼聯目前領先1:0;另一邊廂的車路士,雙方互有攻勢但都無法轉變成入球,上半場與屈福特互交白卷。



【哈特斯菲爾德0:1曼聯】

42分鐘,曼聯左路發動攻勢,桑馬達左腳傳中,保羅普巴接應頭槌攻門,可惜撞中門楣。



【哈特斯菲爾德0:1曼聯】

34分鐘,菲爾鍾斯飛鏟莊拿芬賀治,被罰黃牌。



【哈特斯菲爾德0:1曼聯】

25分鐘,曼聯中場發動攻勢,拉舒福特傳給桑馬達,桑馬達左腳射門可惜僅僅斜出。



【哈特斯菲爾德0:1曼聯】

8分鐘,哈特斯菲爾德後場解圍失誤,麥湯米尼推順殺入禁區左腳射入,曼聯領先1:0。



【哈特斯菲爾德0:0曼聯】

6分鐘,拉舒福特禁區外主射罰球中框,祖拿斯盧素一抱入懷。



21:00更新

【哈特斯菲爾德0:0曼聯、車路士0:0屈福特】

上半場展開!



20:12更新

兩場比賽正選陣容出爐!



哈特斯菲爾德vs曼聯正選陣容

哈特斯菲爾德 4-5-1

門將:祖拿斯盧素



後衛:祖連奴巴根拿、基斯杜化舒捷拿、干高路、艾歷杜姆

中場:艾錫梅賓沙、阿倫穆爾、阿歷士柏列查特、莊拿芬賀治、基斯路維

前鋒:卡蘭格蘭



曼聯 4-3-3

門將:迪基亞

後衛:艾舒利楊格、菲爾鍾斯、域陀連迪路夫、勞基梳爾

中場:麥湯米尼、尼曼查馬迪、保羅普巴

前鋒:桑馬達、拉舒福特、阿歷斯山齊士



車路士vs屈福特正選陣容

車路士 4-3-3

門將:阿列沙巴拿加

後衛:艾斯派古達、安達斯基斯坦臣、大衛雷斯、馬高斯阿朗素

中場:尼高路簡迪、佐真奴費路、高華錫

前鋒:柏度洛迪古斯、希古恩、夏薩特



屈福特 4-4-2

門將:賓科士打

後衛:基高費文尼亞、卡夫卡特、馬里亞柏、賀利巴斯

中場:韋曉士、杜哥利、查洛巴、羅拔圖佩雷拉

前鋒:迪尼、迪路菲奧



-----------------------



周日英超有三場關乎前四的爭奪,上周賽和1:1的曼聯與車路士,今輪同在本港時間晚上九時開賽,前者作客降班的哈特斯菲爾德,後者主場對陣目前位居第10位的屈福特。車路士現時積68分,剛好躋入聯賽第四位,領先曼聯三分,而且今戰只要勝出,甚至能壓過周六對般尼茅夫痛失三分的熱刺上第3,而球隊季尾最大隱憂,便是中堅之一的魯迪格提早收咧,現時只得大衛雷斯及安達斯基斯坦臣較獲領隊沙利信任,而他之前也坦言擔心中堅荒問題。



近七輪英超得兩勝的曼聯,若今仗落敗,而另一邊廂的車路士勝出,即可宣佈今季爭奪前四失敗,來季將再一次錯過歐聯入場券。紅魔除了艾歷拜利提早收咧,盧卡古、保羅普巴、連格、菲爾鍾斯及基斯史摩寧等也紛紛有傷在身,幸好拉舒福特已無大礙,未知能否助擔正後領軍成績持續下滑的領隊蘇斯克查,擺脫近期頹勢。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r

--------------------

係你!打造星級球隊,征服各地聯賽!立即加入『BFB CHAMPIONS 2.0』!

http://bit.ly/2BUtLvW

--------------------

《體蘋果》陪你睇波講波

https://www.fb.com/appledailysports



哈特斯菲爾德一次快速反擊,艾錫梅賓沙無人看管下單刀射入。 哈特斯菲爾德一次快速反擊,艾錫梅賓沙無人看管下單刀射入。
麥湯米尼為曼聯先開記錄

麥湯米尼為曼聯先開記錄
 山神正選鬥哈特斯菲

山神正選鬥哈特斯菲
 普巴與夏薩特繼續為各自球會爭奪前四

普巴與夏薩特繼續為各自球會爭奪前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