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木村拓哉:換新髮型回春廿年 木村新Look似平野紫耀 __,木村,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換新髮型,似足22歲同門師弟平野紫耀。日本搖滾歌手忌野清志郎離世10年,其追悼音樂會昨日在東京日比谷野外音樂堂舉行。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男星竹 ...


木村拓哉換新髮型,似足22歲同門師弟平野紫耀。


日本搖滾歌手忌野清志郎離世10年,其追悼音樂會昨日在東京日比谷野外音樂堂舉行。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男星竹中直人、宮本浩次、能年玲奈等圈中人都有份參與演出。22年前曾與忌野合演過劇集《GIFT》的46歲萬人迷木村拓哉,在音樂會尾聲驚喜現身,令在場3000名歌迷為之興奮。

木村穿上印有忌野肖像的黑色T恤現身,與男歌手齊藤和義及山崎將義合唱故人生前名曲《JUMP》,又在台上不停跳起,炒熱全場氣氛。換上新髮型的木村,被指似足同門師弟組合 King & Prince的22歲主將平野紫耀,外形後生不少。

此外,嵐成員二宮和也再傳計劃在嵐2020年底停工後,與主播女友伊藤綾子,有指他打算找曾合演電影《檢察狂人》的木村為他擔任證婚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