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有片】粗口男暴力腳踢列車多次阻止關車門 港鐵職員冷靜報警 __,港鐵,

粗口男對港鐵列車「拳打腳踢」妨礙車門關上,更以粗口辱罵港鐵職員,港鐵據悉已就事件報警。網上圖片
【16:21】新增警方回覆。繼日前有外籍男為登上港鐵列車強行拉開車門惹來網民抨擊之後,社交網站近日廣泛轉載另一段約分半鐘的片段,片中一名疑似精神有異的 ...


【16:21】新增警方回覆。



繼日前有外籍男為登上港鐵列車強行拉開車門惹來網民抨擊之後,社交網站近日廣泛轉載另一段約分半鐘的片段,片中一名疑似精神有異的「粗口男」,周五晚在樂富站觀塘綫列車上發狂,他除多次腳踢港鐵車門,又以身體至少五度妨礙車門及月台幕門關上,險象環生,並令人關注會否弄壞港鐵列車。港鐵男職員趕至了解時,粗口男更以粗口辱罵對方,質問對方何以不開車,難得是港鐵男職員仍冷靜應對,雙方一度對峙。影片至此終結,據悉港鐵就事件報警,但未知「粗口男」最終下場如何。



有關片段最初是見於Facebook群組「On9仔女同盟會」,再於網上廣泛轉載。片中可見該名疑精神有異「粗口男」一手拿著白色耳筒,用腳及身體「以身犯險」,多次阻礙車門及幕門關上,甚至強行推門車門,情況驚險,影片中聽到有乘客疑似致電報警。網民紛紛譴責粗口男的行為既無理又危險,有人質疑粗口男可能曾飲酒甚至濫藥。另外根據港鐵附例,干擾鐵路列車的門或閘,最高可被罰款2,000元,故當局其實有權檢控粗口男。



港鐵回覆《蘋果》查詢時表示,事發於周五(3號)晚上約10時,涉事的一輛觀塘綫往黃埔方向的列車,當列車駛至樂富站,並準備關門開車,車長收到訊號指列車車門與月台幕門未能正常運作,於是通知車站職員前往了解。當男職員趕至有關車卡所在的月台時,發現有乘客在車廂內爭執,職員上前了解,有乘客阻礙職員登上列車,車門關上後,列車繼續往黃埔方向行駛,隨即通知車務控制中心,中心即時安排石硤尾站及太子站職員,分別上車了解及報警。當列車駛至旺角站,職員及有關乘客離開車廂,事件轉交警方處理,但未知警方有否拘人。



警方發言人表示,本月3日晚上10時16分,警方接獲港鐵職員報案,指一名男子在樂富站與乘客爭執,阻礙車門關閉,人員接報到旺角站,經調查後不涉刑事成份,將事件列糾紛處理。



港鐵指一直致力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務,惟有賴乘客合作,呼籲乘客留意自身安全,當車門正在關閉,乘客切勿嘗試進入車廂,亦不要阻礙車門關閉,列車服務會因車門受阻出現延誤,對其他乘客造成不便,乘客如遇見有關情況,應即時通知職員,以便作出適時跟進。



《蘋果》正向警方查詢事件。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r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