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靠愛犬治情傷】受心穎事件拖累 傳黃心美被男友狠飛 __,黃心穎,黃心美,

【靠愛犬治情傷】受心穎事件拖累傳黃心美被男友狠飛21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安心偷食」事件,牽連甚廣,除大台需將黃心穎 ...


  • 【靠愛犬治情傷】受心穎事件拖累 傳黃心美被男友狠飛
  • 21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安心偷食」事件,牽連甚廣,除大台需將黃心穎有份的劇集抽起或重拍,當中令抽起劇集的同劇演員變相「被雪藏」,重拍的「法證先鋒4」亦打亂同劇演員檔期。

就連心穎大家姐黃心美亦深受其害,事發後,其社交平台不但遭網民洗版,今日更有消息指,黃心美男友馬桂烽,因黃心穎偷食事件,對二人關係不表樂觀,準備淡出這段感情。

馬桂烽是大生銀行後人馬清偉大仔,據知家族資產達百億元,是城中荀盤,二人於17年開始拍拖,雖然黃心美比馬桂烽大10年,但無礙二人相戀,而馬桂烽母親薛芷倫向傳媒表示,對二人分手一事不太清楚。

而去年12月,黃心美與男友往美國旅行,當時心美更不停放閃,留言寫上:

「Hun:開心?」、「我:開心!」、「呢條亦係佢問得我最多嘅一條問題!」當時黃心穎亦有俾Like。

另一相片則是男友視角,並留言「開開心心、甜甜蜜蜜咁邁向更好嘅2019年!Happy New Year everyone!!」

但近月心美IG已不見任何放閃相片,而最新的相片只見心美與其愛犬,寫上「True love keeps me calm and peaceful」,似乎語帶雙關。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