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黃心美:遭心穎偷食連累分手 家姐黃心美豪門夢碎 __,黃心穎,黃心美,

唉……無綫小花黃心穎上月被爆與「人夫」許志安於的士車廂中偷情,形象跌入谷底,連累姊姊、父親都被起底,受盡輿論壓力,近日更有指黃心穎家姐心美與家族擁百億 ...


唉……


無綫小花黃心穎上月被爆與「人夫」許志安於的士車廂中偷情,形象跌入谷底,連累姊姊、父親都被起底,受盡輿論壓力,近日更有指黃心穎家姐心美與家族擁百億財產的富豪馬清偉和薛芷倫所生的大兒子馬桂烽(Justin)甩拖!而薛芷倫被問到兒子Justin與心美分手傳聞,她表示唔清楚,指會去了解二人情況。

前年黃心美被揭與馬桂烽交往,雖然37歲的心美大Justin 10年,但無礙二人發展,感情穩定,姊弟戀原本有望開花結果,可惜發生安心事件後,令心美過去情史亦被翻出來,令她的形象及感情生活受影響。若跟馬桂烽分手屬實,原本有望嫁入豪門的心美,最終夢碎!而黃心美方面暫時亦未有就事件回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