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粵語片巨星揸的士維生?呂奇台灣蒲頭 __,呂奇,

呂奇在台灣現身,與資深傳媒人汪曼玲(右下圖)聚舊。與影迷公主陳寶珠被稱為銀幕情侶的77歲粵語片小生呂奇現身台灣,原來三十年前退出影壇後他就一直長居當地 ...


呂奇在台灣現身,與資深傳媒人汪曼玲(右下圖)聚舊。


與影迷公主陳寶珠被稱為銀幕情侶的77歲粵語片小生呂奇現身台灣,原來三十年前退出影壇後他就一直長居當地,過着隱居生活。資深傳媒人汪曼玲在fb上載了多張與奇哥的合照,並表示今次台灣之旅收穫甚豐,與好多舊朋友面,當中包括呂奇及國語片明星湯蘭花等。有網民發現呂奇的近照後十分興奮。

過着半退休生活的一代粵語片巨星代呂奇,曾被傳揸的車維生,但其他實靠炒股票和投資物業賺取生活費,有時在街上遇到迷要求合照,他都沒有抗拒,但不會直接承認自己就是呂奇,他渴望享受普通人的生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