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性愛片瘋傳19天首露面!閃亮亮痛訴心聲 __,瘋傳,閃亮亮,

性愛片瘋傳19天首露面!閃亮亮痛訴心聲
性愛片瘋傳19天首露面!閃亮亮痛訴心聲「紅豆餅女神」閃亮亮和YouTuber「硬漢兄弟」成員黃包包的性愛片3度外流,卻因為「角度」巧妙遮掩重要部位,被 ...




性愛片瘋傳19天首露面!閃亮亮痛訴心聲

「紅豆餅女神」閃亮亮和YouTuber「硬漢兄弟」成員黃包包的性愛片3度外流,卻因為「角度」巧妙遮掩重要部位,被不少人質疑是故意炒作話題,事件爆發後,閃亮亮先是緊急關閉臉書粉專及IG,過沒多久又重啟帳號,不僅給予正面回應,也承認自己就是影片主角,但隔天卻又將頭像換成全黑,灰心寫道「再樂觀的人也會被霸凌給殺了」,如今沉寂19天,閃亮亮今(29)日凌晨特地換上美照,並親上火線痛訴心聲。





▼閃亮亮和黃包包的性愛片日前外流。(圖/翻攝自閃亮亮IG)



黃包包與閃亮亮去(2018)年因拍片相識,2人雖然交往不到1年,卻時常和粉絲分享甜蜜閃照,戀情看來穩定發展中。不過,從今年1月開始,網路上陸續流出了3部分別58、35與90秒性愛片,由於最近流出的第3部影片中,小倆口雖然都正臉入鏡,但在激戰過程中,2人全裸卻能巧妙地避開露出私密部位,引發部分網友質疑未免也遮得太剛好,懷疑2人有刻意炒作意味。



▼黃包包與閃亮亮因拍片相識。(圖/翻攝自閃亮亮IG)



對於床戰影片外流事件,閃亮亮先前雖以「妨害祕密」報警處理,但日前卻又流出第3部長度30秒的性愛片,她多次出面挺身捍衛男友,「夫妻之間的情趣沒有任何人做對不起的事」、「我們會撐住的」,同時在IG限時動態曬閃照甜喊:「我真的愛我老公」,但事隔1天,閃亮亮卻突然大吐負面情緒:「再樂觀的人也會被霸凌給殺了,是你們把我敲醒的」還將IG頭貼換成全黑頭像,並在自介欄位寫道「我想我快放棄了」,粉絲看了都相當擔憂。



▼閃亮亮事發後曾發文力挺男友。(圖/翻攝自閃亮亮IG)



自從性愛片外流後,神隱19天,閃亮亮今(29)日凌晨將IG頭貼換成性感美照,並在自介欄表示:「帳號冷凍在這只為了防假號防小人防騙子,我是蕭卉君閃亮亮,不會改名不會神隱,不再是你們認識的那個樂觀的好好小姐,我不需要取悅任何人,喜歡就喜歡,你/妳不喜歡我麻煩滾多遠就多遠,不喜歡就請你/妳退追加封鎖還你眼清淨,感激不盡」,事實上,「硬漢兄弟」的YouTube頻道在17日達到10萬追蹤,但近期影片仍不見黃包包,似乎還想再避風頭一段時間。



▼閃亮亮29日換上新大頭照,並吐露心聲。(圖/翻攝自閃亮亮IG)



(封面圖/翻攝自閃亮亮IG)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