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小倉優香:有怪癖!G奶小倉優香最愛唔着衫通屋走 __,小倉優香,

小倉優香有怪癖!20歲日本水着偶像小倉優香,經常為雜誌拍水着寫真大晒G奶身材,表現豪放。原來小倉一個人在家中,一樣奔放愛坦蕩蕩。小倉日前在節目中自爆, ...


小倉優香有怪癖!


20歲日本水着偶像小倉優香,經常為雜誌拍水着寫真大晒G奶身材,表現豪放。原來小倉一個人在家中,一樣奔放愛坦蕩蕩。

小倉日前在節目中自爆,在家中休息時最愛無拘無束,甚麽衣服也不穿全裸通屋走。就算有速遞送貨到來,她只穿上衞衣,下半身用毛巾包住,然後開門取貨。她更自爆讀書時已是這樣,覺得絕冇問題。不過在場的藝人就為她擔心,因為穿衞衣也會凸點,毛巾亦有機會鬆脫,是十分危險的事,叮囑她下次穿好衣服才開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