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

【台灣女神】與言承旭糾纏15載 __,女神,言承旭,

作為中港台的公認女神,44歲林志玲卻只承認過有三個男友。林志玲初戀長達七年,當初甚至認為畢業後就會結婚,不過外界至今仍未知這位初戀男友身份。林志玲和言 ...


作為中港台的公認女神,44歲林志玲卻只承認過有三個男友。林志玲初戀長達七年,當初甚至認為畢業後就會結婚,不過外界至今仍未知這位初戀男友身份。

林志玲和言承旭2002年開始傳出緋聞,有傳媒拍到兩人一起去看電影,又拍到兩人一同前往聖靈宮拜神,而且親密手機照片還被曝光,但兩人在2005年分手。不過前年曾被網友爆料指,兩人在吉隆坡着情侶裝去酒店的健身室,傳出復合消息。

06年林志玲因在晚會上與台灣首富郭台銘身貼身跳探弋而傳緋聞,之後因郭台銘與女友曾馨瑩結婚,令這段「戀情」畫上句號。林志玲與言承旭甩拖後,被爆戀上「馬桶大王」邱士楷,拍拖期間屢傳婚訊,至2013年分手。林志玲在大前年,曾被直擊前往欣賞內地工程董事長殷琪的外甥楊仁沛的音樂會,男方更在平安夜參加林志玲家庭聚會,後有指男方有空姐女友。

相關新聞:【舞者變演員】新郎曾與長澤正美拍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