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

高海寧:有結婚共識!高海寧公開讚鄧智偉好叻 __,鄧智偉,高海寧,

高海寧對鄧智偉有讚冇彈!藝人高海寧(高Ling)和前無綫音樂總監鄧智偉雖然愛得低調,但她接受訪問時坦言很欣賞對方的才華,更覺男友「好叻」!眼見不少無綫 ...


高海寧對鄧智偉有讚冇彈!


藝人高海寧(高Ling)和前無綫音樂總監鄧智偉雖然愛得低調,但她接受訪問時坦言很欣賞對方的才華,更覺男友「好叻」!眼見不少無綫小花逐個嫁兼生BB,高Ling對戀愛或婚姻當然有憧憬,並稱每一個戀愛對象,包括目前的鄧智偉,都是以結婚為目標。說過35歲前結婚的她,現已32歲,為時不遠了,所以二人都有結婚的共識。而一直愛照顧小朋友的她,坦言如果有了孩子,相信會效法陳茵媺,專心照顧Baby呢!

另外有讀者爆料指,今日見到高Ling與一位男士在旺角某酒店拖手兼錫錫,高Ling就此事回覆時否認係當事人:「我拍通宵戲至今朝七點,剛剛瞓醒,唔知發生咩事…」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