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

【爆相爆片】Mandy Lieu忙湊女冇晒動靜 洗米華零笑容漏夜飛倫敦交人 __,Mandy,Mandy Lieu,劉碧麗,周焯華,洗米華,爆相爆片,

(右圖:讀者提供短片截圖)
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洗米華)上月底45歲生日,由於與太太陳慧玲(洗米嫂)所生的細女周羨潼同月同日出世,故他留在澳門與家人慶祝;而他與「小三」Mandy ...


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洗米華)上月底45歲生日,由於與太太陳慧玲(洗米嫂)所生的細女周羨潼同月同日出世,故他留在澳門與家人慶祝;而他與「小三」Mandy Lieu所生的大女周願,比羨潼早了10日出世,即5月20日生日,但就未知上月洗米華有否飛去倫敦與周願慶祝4歲生日。



Mandy Lieu以往常做跟得女友陪洗米華周圍飛,兩人經常孖住去公幹或旅行,她分別於15、16及17年的三年內,為洗米華生了兩女一子,未知是否要忙於湊小朋友,近一年兩人甚少被野生捕獲,反而洗米華經常陪在洗米嫂和家人身邊,雖然有傳洗米華少見了Mandy,但畢竟有兩頭家,難免要繼續左右逢源的生活模式,《蘋果》讀者陸小姐前日透過「爆相爆片」,分享洗米華現身香港機場,預備搭夜機去倫敦的相片。根據陸小姐提供的短片,身穿白恤衫、卡其色褲、波鞋打扮的洗米華揹住背囊,而身旁就有一名黑衫女士,洗米華正在處理證件事宜。



陸小姐表示,見到該名女士從手袋中拎出洗米華的護照:「當時大概夜晚11點,我喺國泰business / first class check in counter見到佢哋,嗰個女人大概30歲尾,都着得幾光鮮,似係行政人員,化妝都濃同周身名牌,我見到洗米華嘅passport同埋其他文件,都係呢個女人喺手袋度攞出嚟,洗米華接過之後就自己離境,兩個全程都冇笑容。」之後,洗米華就獨自入閘離境,出發去倫敦。



洗米華和Mandy Lieu對上一次被人捕獲,已是上年年初,兩人及仔女去馬爾代夫過聖誕及元旦;有傳洗米華為了安撫正印洗米嫂,近年已減少飛去倫敦,而他跟首任妻子所生的大仔周柏豪,日前就在爸爸的生日,寫了一封「給爸爸的信」貼社交網,指對爸爸近年將每個星期日定為family day,多抽空陪伴家人的行為非常感恩(新聞連結: https://bit.ly/31bMcHA )。又例如去年聖誕與元旦,洗米華就冇陪Mandy Lieu,改了跟正印洗米嫂和家人去滑雪。



【編輯推介】



【引渡惡法】希望抽時間出席6.9上街 KB:而家未燒到你,難保有一日會

https://bit.ly/2wDc6pH



【反送中條例】表態參加6.9大遊行 鄭敬基夫婦:愛香港就出嚟

https://bit.ly/2Z8VQsv



【姐弟戀】44歲林志玲今日閃婚 嫁日本組合EXILE成員AKIRA

https://bit.ly/2ZbkZCO



【影后與野獸】蒼井優嫁最醜男星 遞表註冊被誤當詐騙集團

https://bit.ly/2Ws8KoS



【韓流】A Pink屢受死亡威脅留陰影 恩地做直播被網民公開住址

https://bit.ly/2WkWP7g



-----------------------------

新聞有價 你肯為《蘋果動新聞》付幾多錢?

https://hk.adai.ly/QDTT6y5mgX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右圖:讀者提供短片截圖) 洗米華前晚現身香港機場,出發去倫敦。(讀者提供短片截圖) 洗米華前晚現身香港機場,出發去倫敦。(讀者提供短片截圖)
洗米華在機場大堂時,有一名女士陪伴處理護照事宜,之後洗米華獨自離境。(讀者提供短片截圖)

洗米華在機場大堂時,有一名女士陪伴處理護照事宜,之後洗米華獨自離境。(讀者提供短片截圖)
與陳慧玲所生的細女周善潼,跟洗米華同是5月30日生日,早前舉家在澳門一齊慶祝。(IG圖片)

與陳慧玲所生的細女周善潼,跟洗米華同是5月30日生日,早前舉家在澳門一齊慶祝。(IG圖片)
洗米華的大仔周柏豪日前給爸爸的生日信,指對方近年每星期日都與家人度過。(網上截圖)

洗米華的大仔周柏豪日前給爸爸的生日信,指對方近年每星期日都與家人度過。(網上截圖)
Mandy一家對上一次「現身」已是18年年初,與洗米華去了馬爾代夫過聖誕及元旦。(資料圖片)

Mandy一家對上一次「現身」已是18年年初,與洗米華去了馬爾代夫過聖誕及元旦。(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