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日 星期六

大學生遊日買舊菲林底片 曬出20年前女偶像寫真 __,寫真,

泰蒙把在二手店買來的菲林底片(左圖)沖印後,喜見相中人是一名青春美少女(右圖)。(互聯網)泰國一名愛好攝影的傳理系大學生早前到日本旅遊,在一間二手貨商 ...


泰蒙把在二手店買來的菲林底片(左圖)沖印後,喜見相中人是一名青春美少女(右圖)。(互聯網)


泰國一名愛好攝影的傳理系大學生早前到日本旅遊,在一間二手貨商店以5泰銖(約1港元)買了一套舊的菲林底片。他回國後把底片拿到沖印店沖印成照片,發現全是一名在海邊戲水的青春少女泳裝照。他把照片上載社交網,有網民看後認出該名美少女,應是一名20年前的日本偶像明星。

泰蒙(Tamon Rujirongnangkul)指他當日拿底片沖曬時,店員指這類底片太舊,印成照片索價稍貴,結果他花了100泰銖,是底片價錢的20倍。他在社交網上載照片及貼文,稱不知照片是多久前拍攝,又指原物主若願意,可以與對方見面,也樂意把照片寄回去。

不少網民看過該些照片後,均大讚相中人清純可愛,又笑指泰蒙「執到寶」。也有網民人肉搜尋後,發現該名美少女應是20年前出道、現時34歲的舊日青春偶像石川佳奈,更找出她當年穿上與泰蒙的底片相中人一樣泳裝拍攝的寫真集封面作對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