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衝擊立法會:逾200特首選委聯署 要求林鄭下台 __,特首,逃犯末路,

6月12日的示威造成嚴重衝突,多人受傷。(吳艷玲攝)在周三(12日)爆發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大型示威後,逾200名行政長官選委會選委聯署,要求特首林 ...


6月12日的示威造成嚴重衝突,多人受傷。(吳艷玲攝)


在周三(12日)爆發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大型示威後,逾200名行政長官選委會選委聯署,要求特首林鄭月娥下台。

聯署人士來自法律界、教育界、醫學界、高教界和社會福利界等界別,包括港大法律學院首席講師張達明、大律師公會執委石書銘、資深工程師倪學仁等。他們指摘在6月9日的遊行示威後,林鄭月娥仍然漠視民意,不願撤回《逃犯條例》修訂;政府的冷漠引發民眾自發佔領運動,但遭警方暴力清場,用比當年雨傘運動更暴力的方式對待示威者,認為林鄭月娥已盡失其正當性,必須引咎下台,並重新改選新任特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