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港姐2019:有紋身一律Out!姚羽嘉殺入港姐50強 __,港姐,

恭喜晒先!應屆港姐首輪面試日前舉行,大會從139位參加者中篩選50人,將於7月3日舉行第二輪面試,「章子怡師妹」姚羽嘉(Nicole)、「選美控」彭美 ...


恭喜晒先!


應屆港姐首輪面試日前舉行,大會從139位參加者中篩選50人,將於7月3日舉行第二輪面試,「章子怡師妹」姚羽嘉(Nicole)、「選美控」彭美詩和范莎莎都已收到入圍通知,將以最佳狀態參加第二輪面試。

畢業大拋四方帽

入圍複試的姚羽嘉有舞台劇經驗,而且舞藝出色,她昨日在社交平台上載出席北京舞蹈學院畢業禮的照片,相中見她穿畢業袍兼戴上四方帽,四圍留倩影,又與大班同學掟四方帽,她留言:「我們畢業了,我會永遠記住這裏的美好。」

而26歲的彭美詩是中國、德國及西班牙混血兒,身材弗到漏,不時穿三點式留影,美艷火辣!本身是模特兒的她拍過電影,亦是選美常客,2016年曾參加ViuTV選美節目《美選D.n.A》,亦曾在世界旅遊小姐選美勇奪香港區冠軍,今年初更代表香港前往柬埔寨參選「Miss World Noble Queen International 2018」,勇奪總決賽冠軍,認真威水!今次面對鏡頭踏港姐台板,相信她比起其他佳麗會更加淡定。至於被視為大熱的三索模「瘦版湯洛雯」蔡嘉欣(Kayan)、「嫩版郭可盈」黃嘉雯(Carmaney)、高妹Katy以及「進擊版糖妹」Mina等相信亦大有機會入圍,坐定粒六!

帶夠食糧再鬥過

經過首輪面試的「洗禮」後,相信一班晉級的佳麗都會作好準備。據知首輪面試期間,參加者在等候的11個小時中與外界斷絕聯絡,亦沒有茶點招待,當中因貪靚沒有食飽早餐的佳麗都餓壞,故複試會準備充足食糧。至於泳衣環節中,上周面試的佳麗自備泳裝展示體態,但凡有紋身者一律被「Out」,以保港姐「乾淨」形象。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