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曾演《雲畫的月光》與夫聚少離多韓女星全美善抑鬱上吊亡 __,

1970-201948歲韓星全美善昨日被發現在酒店洗手間內上吊自殺。
1970-201948歲韓星全美善昨日被發現在酒店洗手間內上吊自殺。曾出演《雲畫的月光》的48歲韓國女星全美善,昨日被發現於全州一間酒店客房洗手間內上 ...


曾出演《雲畫的月光》的48歲韓國女星全美善,昨日被發現於全州一間酒店客房洗手間內上吊自殺身亡。全美善曾於2012年自爆與導演丈夫朴尚勳聚少離多,甚至在懷孕時只見過老公兩次,其所屬事務所更於昨日透露她生前因抑鬱症一直在接受治療,懷疑全美善因抑鬱症而輕生。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溫暖嫻熟擅長演媽媽

韓國48歲女星全美善曾於大熱劇集《雲畫的月光》,特別客串淑儀朴氏一角而為港人熟悉,可惜昨日傳來噩耗,韓媒報道,全美善昨日被發現在全洲某酒店內死亡。韓國聯合通訊社昨日報道:「今日上午11時45分左右(韓國時間),在全州一家酒店的客房裏發現了全美善死亡。」報道指,全美善的經理人因聯絡不上她,於是向酒店方面求助,發現全美善在洗手間內上吊,被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及脈搏,於是即時報警求助。



全美善與宋康昊(右)等上周二為電影《我國語言》宣傳,當時她未有異樣。 全美善與宋康昊(右)等上周二為電影《我國語言》宣傳,當時她未有異樣。

最後與父親通話

警方表示在客房內沒有發現遺書,又指全美善自殺一事可能跟家人有關,據悉全美善近日有家人離世,加上其母親病重,可能導致她有抑鬱的症狀出現。警方又指全美善於凌晨1時40分左右曾跟父親通電話,推測全美善的死亡時間為凌晨二時。

全美善所屬事務所在韓國時間昨午約5時確認全美善死訊,並表示:「在這裏告訴大家一個悲痛的消息,演員全美善不幸離世,享年50歲(韓國虛齡)。全美善因抑鬱症一直在接受治療,沒想到還是收到了如此悲痛的消息。我們在此祈求故人冥福,為了悲痛的死者家屬,請大家不要散播未經確認的謠言,以及散佈推測性的報道。」據了解,全美善昨日和今日下午原本應參加話劇《和孃家媽媽3天2夜》於全州的演出,而全美善死訊傳開後,話劇方面宣佈取消昨午二時的公演,至於傍晚六時的公演則改由女星李書林(音譯)代替演出。其實,全美善上周二曾與宋康昊出席新片《我國語言》宣傳活動,當時她在現場更與宋康昊和朴海日等談笑風生,更曾提及2003年上映的《殺人回憶》後,事隔多年再見宋康昊及朴海日,並笑說:「不管是當時還是現在都一樣。」估不到四日後卻傳來她自殺身亡的噩耗。

相關新聞:【韓星輕生】崔真實不堪謠言自殺



全美善與導演老公朴尚勳2006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子,可惜二人卻聚少離多。

全美善與導演老公朴尚勳2006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子,可惜二人卻聚少離多。

懷孕見老公兩次

全美善於2006年與電影導演朴尚勳結婚,兩人育有一子。不過全美善與丈夫聚少離多,她曾在節目上自爆與老公結婚後,能夠連續見到老公的日子只得蜜月旅行的四天。同時在全美善懷孕時期只見過老公兩次,所以當時令她的憂鬱心情十分嚴重。

另外,全美善於2012年演出節目時曾自爆有社交恐懼症,導致有五年空白期,當時她表示:「1993年拍完《今天是好日子》後突然不想再演戲,所以就沒有拍戲五年。五年期間幾乎都只留在家中,不想工作,亦不想見到任何人。我想應該是患了社交恐懼症。」全美善續指:「當時收埋得自己一個人時,就會有好多負面的想法,甚至一度覺得自己沒有生存世上的價值。不過之後想通了,怕自己人生留有遺憾,所以最終克服抑鬱症,繼續演藝活動。」

撰文:祖李



影視雙棲





今年《我國語言》全美善再與宋康昊(中)合作,演出電影《我國語言》合作。

今年《我國語言》

全美善再與宋康昊(中)合作,演出電影《我國語言》合作。
今年《會讀心術的那小子》入行30年的全美善今年拍攝劇集《會讀心術的那小子》,飾演第二男主角金權的母親。

今年《會讀心術的那小子》

入行30年的全美善今年拍攝劇集《會讀心術的那小子》,飾演第二男主角金權的母親。
16年《雲畫的月光》全美善在2016年劇集《雲畫的月光》中,演出淑儀朴氏一角而為人熟悉。

16年《雲畫的月光》

全美善在2016年劇集《雲畫的月光》中,演出淑儀朴氏一角而為人熟悉。
15年《回答吧!1988》15年全美善在大熱劇集《回答吧!1988》飾演成年版的成寶拉。

15年《回答吧!1988》

15年全美善在大熱劇集《回答吧!1988》飾演成年版的成寶拉。
12年《懷抱太陽的月亮》全美善在12年的劇集《懷抱太陽的月亮》中,與金秀賢大鬥演技。

12年《懷抱太陽的月亮》

全美善在12年的劇集《懷抱太陽的月亮》中,與金秀賢大鬥演技。
03年《殺人回憶》全美善曾參演奉俊昊執導的電影《殺人回憶》,與宋康昊合作。

03年《殺人回憶》

全美善曾參演奉俊昊執導的電影《殺人回憶》,與宋康昊合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