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一日夫妻】禮服都無力自己穿 22歲腦癌新郎訴深情 結婚一天後逝世 __,癌,

赫伯特與法爾瓦瑟結婚後一天就逝世。
澳洲一名22歲男子數月前才確診患上腦癌,想不到病情急速惡化,他在病重之際與深愛的未婚妻共諧連理,在親友協助下舉行令人感動又心痛的婚禮,向新婚妻子訴說深 ...


澳洲一名22歲男子數月前才確診患上腦癌,想不到病情急速惡化,他在病重之際與深愛的未婚妻共諧連理,在親友協助下舉行令人感動又心痛的婚禮,向新婚妻子訴說深愛。可惜兩人只做了一天的夫妻,他在婚禮後一天撒手人寰,從此陰陽永隔。



患有末期腦癌的赫伯特(Navar Herbert)跟法爾瓦瑟(Maia Falwasser)周一在家中後院舉行簡單的婚禮。婚禮片段中,病重的赫伯特由親友協助為他換上白色的新郎禮服,他渾身無力地躺在沙發椅上,合上眼,伴郎及兄弟替他戴上襟花、扣好胸前的鈕扣;一切準備就緒後,他坐上輪椅由親友推出去後院的結婚場地,他微微垂着頭,顯得目光呆滯。



不過當穿上婚紗的法爾瓦瑟忍着淚水來到他跟前時,赫伯特即抬起頭,用力握着她的手,雖然他無法清楚地說話,但仍在眾親友見證下,親口對法爾瓦瑟說十分愛她,證婚人宣告二人成為夫婦時,法爾瓦瑟即彎腰擁吻赫伯特,全場歡呼拍掌,場面極為感人,二人已育有一名兒子,也在場見證這一刻。一班男性友人則表演新西蘭毛利人的傳統戰舞(Haka)祝賀他們新婚。



赫伯特原本是一名健康青年,於昆士蘭省(Queensland)當足球員,但數月前突然確診患上腦腫瘤,及後病情急劇惡化。



想不到結婚一天後,赫伯特就於周二晚上離世。法爾瓦瑟悲傷地表示︰「今天我的心很沉重、很悲傷,我失去了我最好的朋友、我的丈夫、我兒子的父親。」但她不忘感謝親友的支持,「我感到充滿朋友和家人的愛,在這艱難時刻,無論如何,我能夠在大家的支持之中,找到力量和慰藉」。



法爾瓦瑟在眾籌網站「GoFundMe」上分享她的婚禮片段,希望可以籌得足夠經費,將赫伯特的遺體運回新西蘭奧托羅杭阿(Otorohanga)安葬,完成他最後的遺願,她表示︰「赫伯特的生命由近至遠影響到很多人,他會永遠活在我們的記憶裏,在我們的心裏佔着特殊位置。」



英國《每日郵報》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赫伯特與法爾瓦瑟結婚後一天就逝世。 法爾瓦瑟與赫伯特育有一子。 法爾瓦瑟與赫伯特育有一子。
親友在婚禮上表演新西蘭毛利人傳統舞蹈祝賀一對新人。

親友在婚禮上表演新西蘭毛利人傳統舞蹈祝賀一對新人。
赫伯特曾是一名健康的足球員。

赫伯特曾是一名健康的足球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