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梁靖琪:梁靖琪秘婚 落Order唔畀姐妹玩新郎 __,梁靖琪,

老公仔喎,梗係要錫住啦!藝人梁靖琪(Toby)低調擺婚宴,歌手兼其好友鄧穎芝(Vangie)都有去飲,她在社交網上載與一對新人的合照,她留言:「很感動 ...


老公仔喎,梗係要錫住藝人梁靖琪(Toby)低調擺婚宴,歌手兼其好友鄧穎芝(Vangie)都有去飲,她在社交網上載與一對新人的合照,她留言:「很感動 ...


老公仔喎,梗係要錫住


藝人梁靖琪(Toby)低調擺婚宴,歌手兼其好友鄧穎芝(Vangie)都有去飲,她在社交網上載與一對新人的合照,她留言:「很感動,非常有愛的一天,恭喜你找到了自己的The one,這刻的開心是言語不能形容的,看到你幸福又快樂的樣子,我就放心了。能找到一個那麼疼愛自己的人不容易,希望你們百頭到老、永結同心!姐,我愛你!」

而姊妹團之一的周家蔚表示:「Super Happy For Her!當然要祝佢幸福美滿,開開心心」今次做姊妹的家蔚,都為Toby肩負起保護新郎責任,未有玩新郎環節,家蔚說:「我哋反而玩兄弟多啲,新郎要錫住佢,係啲兄弟慘啲!要佢哋食『鹹竹蜂』囉!」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